2008-05-05 17:00:28 花吶 :))

[棒棒堂東摸西摸] 棒棒堂小濱濱

[棒棒堂東摸西摸] 棒棒堂小濱濱


哈哈哈...小濱濱每次的表演都讓我覺得很cool......每次去錄影看到他他都會很熱情跟我say hello....
上次演唱會你撞傷鼻子但還是為不拖到大家進度跟著大家練舞....我真的很感動...你超努力的....
而且你沒事就會打電動.....真想知道你在玩啥....可以借我玩嗎....
棒棒堂就你跳new jazz...好酷喔.....new jazz對我來說有點難.....我也是有瓶頸的.....
你要好好加油....你每次表演都充滿自信....我會好好跟你學習的....加油

p.s:巴吐我沒生氣.....哈哈哈哈.....你很酷....我今天遇到你你還跟我說你有回我.....哈....一起出ep...酷...有機會的話
但你要先努力二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