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3:45:49↘ ♫Forever馨晴♫↙

超憂鬱ˊˋ

我跟你說喔~我今天超難過的
憋了一天 直到下午才完完全全的發洩出來
昨天放學 因為我是店長 在收銀那發生了一些事 詹淑涵就是收銀的 結果我們就發生了一些小摩擦
我今天 就主動寫信去說對不起啊!可是他也沒回應我 對我愛理不理的
這樣就算了 連陳佩馨 跟呂婉婷也是 (可是這不關他們的事)
後來 我去問其他同學 問他們 詹說了一些什麼 
你還記得上次的書包事件嗎?那個明明就是跟我還有陳佩馨有關
可是他全全部部都推給我 都說是我的錯
他們也對我 超排斥的
害我難過一天 放學就在公車上 大哭 超丟臉的!
唉~害我超想轉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