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0:57:39呆君

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
得到誇獎是一件
值得讓人開心好久好久的事
第一次
我被人誇獎了一整天
是一整天喔!
讓我整個人有信心了起來

我會成功的!!
這是他給我的結論!
他說我真的很親切
而且不怕累
HIGH 翻天了我!
他簡直把我說成聖人了ㄚ!
不過
也真的謝謝他
它讓我從新審視了自己一遍
我想
唯有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所得到的
才會是近乎於百分百的回饋
我珍惜著
每分每秒所得到的
所學到的
每一個人都友值得我去學習和效法的地方
這點我深信著..

你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這是你快不快樂的決定因素
他這麼跟我說

只是為了好玩
為了增加點社會經驗
而打工
所以我絕得很快樂
樂於工作是我現在的心情


是為了錢而工作
所以
他絕得不快樂
為錢而活是他的心情吧

快不快樂
決定於心境
是心底那一瞬間的認知霸了
腦袋轉一轉
心境轉一轉
快樂與否也就跟著轉一轉
我期許自己
做個快樂的人!

上一篇:別人的

下一篇:親和VS裝熟

碰轟 2007-09-09 22:12:35

哈,我也是個快樂的人哦!^_^
你有錯字,大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