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54:21呆君

別人的

氣氛輕鬆
坐著.站著
我傾聽著別人的未來志向
18歲
到底是個怎樣子的年紀
該整天沉溺在自己的幸福中嗎?
還是...
該仔細規劃未來?
別人說:他很想知道一個重要的答案
所以他求助於算命先生
得到的 不是一個明確的答案 而是一個方向
在心底 他清楚知道自己對什麼有興趣
想往那方面發展
我羨慕 像他這樣有著清清楚楚的方向
就像是
位自己設定依個目標一樣
曾經 我說過我想走一步算一步
我不想設定目標
因為很多事往往不如預期
但我卻還是會羨慕別人擁有的目標
那種感覺踏實的生活
好沒有規劃!
人生
就如別人說的
是條不斷往前延伸且沒有退路的線
它不像養成遊戲般 在遊戲結束時發現結果不完美
還可以重新再來並改正錯誤
達成完美的ENDING

現在
我們手中正握著搖桿
操控屬於自己的人生
別人
無法幫你決定下一步
更無法設定你的人生

人生
是自己的
我得在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這快速變遷的一切裡
抓住屬於我的...未來!








上一篇:ㄍㄧㄥ

下一篇: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