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0:10:30呆君

親和VS裝熟

該怎嚜分辨
這兩者的不同處

有時候..這或許就只是個人的主觀判斷霸了
這陣子
可能是有在打工也升上大學的關係吧
所接觸到的.所看到的人
形形色色
只要用心去感受
親和OR裝熟 是容易分出來的
但我想
在現在這個奇異的社會裡
裝熟
也並不是件不好的事
也許
可以因此樹立外向活潑的形象也不一定

帶著些許的窺探性
對不熟的人來說
可能有些壓迫感

喜歡
中南部人的熱情和極高值的親和力
那是種
在整個相處過程中感覺舒服的因子
也因此
我相信親和力是種發自內心最真誠的親切
不管身在何處
不管再怎嚜陌生
一份最真誠的心和熱情
再加上親和力
我想直這些特質就足夠建立好的人際關係
總期盼
自己能具備以上特質
成為一個健談的人
我不喜歡自己找不到話題聊的感覺
不喜歡每次的談話總是複製貼上
不喜歡容易詞窮易害羞尷尬的自己
上大學
期許自己達成某些程度上的成長
小圈圈 為什麼總是要如此?
有些人 會感覺難以接近 特質相近的人
會相聚集 接著演變成小圈圈?
為什麼不打開連接圈圈的線頭兩端?
主動交談 我想我已不害怕
但 還是有很多要去學習的東西吧~




上一篇:好開心

下一篇:中秋連假

Pon 2007-09-16 21:19:24

這是磁場問題,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