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9:35:13ⓘⓢ Yao

♡ 技術大考ˇ ♡

  本學期第貳次 … 也肆最後一次的"技術考"!

  很開心! 因為我過惹ˇ 但肆肆考第貳次才過的! = =

  星期二的時候 … 我抽到惹"510"!

  考的題目肆sc+po(皮下注射+口服給藥)!

  非常簡單的考題! 但肆我卻因為拿錯藥而被扣惹20分!

  42.5分! 如果加上被扣掉的20分 … 我就過惹ˇ

  唉 … 我只好認命! 等待星期五 … 重考一次!

  今天 … 我抽到"504"! 考pst(青黴素試驗)!

  我快瘋惹ˇ 因為我根本不會!

  看到醫囑 … 真的有傻眼啊!

  亂惹分寸!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甚麼!

  不過我還肆過惹ˇ 62分! 低空過關!

  很開心! 因為我解脫惹ˇ

  接下來就肆期末考惹ˇ 我會加油的!

  還有啊! 謝謝那些幫我加油的寶貝悶 …

  小喵寶貝阿~ 今天我要考試! 昨天我悶還去上班!

         搞到快12點才回到家! 我根本沒看書噎"

         哈哈" 謝謝你幫我"祈禱"啊!

  寶貝老公阿~ 謝謝你拿著"鮑魚和魚翅"幫我祈禱唷!

         呵呵" 你最好肆可以在可愛一點啊!

         我又不肆考餐飲類的東西! 傻瓜!

  還有"港仔"~ 謝謝你唷!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