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8:38:04[♥] 拉拉ゞ雪雪 ♪﹑

♪||►【 Cow`` 很點的段考 】♪*Ξミ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聽說今天第一節考數學 ‥ 我現在非常的痛恨數學

 昨天我為了數學 , 跟展熬夜到一點 =     =+

   今天自己看到考的分數 、、 我會覺得

  真的不知道我昨天的努力算什麼 ‥ 別人拿別班的題庫來看

 而我卻很認真的一題一題算 、 吶我的辛苦算什麼

   真的覺得自己很愚蠢 ‥ 媽得! 整個心情就很北罵

  國文也是及格邊緣 __________* 微生物更白吃

 還寫錯題號的樣子 ‥ 靠`` 真不知道要說自己是愚蠢還是天才

   整個就是白痴到極點 *** 媽得``
 
  我發誓我枚用英文拉回來 ‥ 走出去給車撞 , 耖

 【 很不想看書 ˋ︿ˊ+ 】

   害我不能陪小妞 `` cow `` 去死喇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每次考卷寫完 , 題目紙上都被我亂寫一通的

 再寫還是他的名字 =   口 =* 還有某人 ‥

   哀、、 因為他的忙 , 我們應該一個月枚聊天了拔

  唄比 -   /// -* 你有枚有想我 Ha ..+

 三八耶我 `` 考試考到發瘋 xD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ﻯ♦ (★) ⓟⓘⓒ - [ βεαγ ]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