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4:07:56[♥] 拉拉ゞ雪雪 ♪﹑

♪||►【 情人 // 朋友  】♪*Ξミ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對彼此冷漠到現在應該也有5年了拔 ‥

 是自己太蠢 、、 失去你才懂得你的重要

   當初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愛上你搭 、、

  而這一愛 ‥ 是我最笨也是最傻的決定

 我知道我在說什麼在也換不回我們以前的快樂

   還記得有一天回家 ‥ 你站在公園跳舞拔

  雖然很丟臉 。 但我卻很快樂 ,,*

 因為那是你知道我愛你以來 。。 第一次給我的快樂

   其實口說不愛你 〃 那是騙人搭

  但至少我知道我可以放棄你了 ‥

 我不想用逼自己的方式來換一句【 我愛你 】

   每次別人問我愛你多久了? 我搭回答總是五年

 又問我為什麼不肯放棄 ﹏ 我總是微微笑 ‥

   愛一個人真的不能假裝,也許偶爾的忘記

  並不代表我已經永遠忘記ˋˋ對你來說也許是拔!

 我真的好想站在你面前,跟你說〝我好想你〞 ‥

   【 Sorry`` 我還是不會放棄 , 愛你 】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ﻯ♦ (★) ⓟⓘⓒ - [ 閃字閃亮亮 ]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