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0:16:00[♥] 拉拉ゞ雪雪 ♪﹑

♪||►【 弱智三隻妞出遊日 】♪*Ξミ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今天是我n奶媽n邱的約會日xD``

 我們到桃園先去統領的八樓逛老鼠 -     3 -*

   看到小強 ⊙﹏⊙" 買尬 、、 我恨小強ˋˊ

  後來 , 我們跑到六樓去逛扭蛋 ‥ 結果邱n奶媽

 居然在玩XBOX =...= 、、 笑死我n奶媽的是

   邱居然丟手榴彈 , 炸死自己! 蠢到極點

  噹 、 12點了! 我們就去吃飯 _________*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 我們等了將近15分鐘

   麵才來 =    口 =+ 服務效率真差

  邱吃焗烤飯 、 等了25分鐘有拔 -      -+

 吃了一口 ‥ 不好吃囧 、 於是我跟奶媽將邱的焗烤飯喀掉

   吃到最後! 邱居然把他弄成ㄆㄨㄣ =    3 =*

  後來 , 我們坐著公車到慈文國中附近去逛寵物店 ‥

 買了三隻的銀狐 、、 還挺乖的! 只是有一隻很愛吱吱叫

   買完之後! 我們跑去慈文國小休息 =    ˇ =

  經典的來了 ‥ 我們跑去玩溜滑梯 、、 翹翹板

 然後 , 我們坐在木馬上 ___________* 邱是海盜王

   我n奶媽是邱的部下 =     口 =

  Cow `` 這什麼鳥東西錒xD ‥ 蠢到極點

 後來 , 我n奶媽躺在溜滑梯上 `` 還挺爽的

   不想起來了 -       -+

  hA* 我們要回到桃園了! 我們上演著三隻蠢妞闖馬路記

 可怕的要死 、、 嚇死我的毛 ‥ 因為公車來了

   回桃園後! 我們去大世界晃了一下

  邱買了一台藍色的mp3 ‥ 還不錯 =    ˇ =

 花了15oo ______________*  呵 ‥

   買完後 , 我們跑去逛無印良品、、

  我都買再零食上面 =    口 =+

 愛吃 ˇ 一直吃 ˇ 變胖了  =    ︿  =

   後來到5點o5分拔 ‥ 邱就坐著火車回中壢了

  我跟奶媽繼續逛 ⊙﹏⊙ 我們去逛衣蝶

 看了很多化妝品 、、 直到腿酸才坐下來聊天

   聊到六點多 ‥ 回家惹! 回家後也7點了

  被我麻麻罵 =     ︿ = 呵 ‥ 皮在癢

 今天枚帶像機! 不然有好多蠢事可以拍的說 xD

♫* ♫* ♫*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 ♫*

  ﻯ♦ (★) ⓟⓘⓒ - [ 可愛搭小天使 ] °+ஂܤ



  
ヾ雪洨妞°﹑ 2006-10-10 21:16:13

哈哈`` 跟邱出去還要等-     -*
  明天去學校、、跟趴n錢鬼說邱做的蠢事xD

┌寧┐ 2006-10-10 21:00:34

哈~以後只要有跟邱在一起
就一定要帶相機嘿!

(看來~我也要好好的...存$買相機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