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22:53:45快樂〞無上限

♥關關難過關關過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當我遇見你改變了我的命運
如果不是你我的人生會有多糟糕
不是你我想我將會成為一條大毒蟲
如果不是你我只會揮霍我的青春
因為你我的世界變的不一樣
喜怒哀樂生活點滴全都是你
你讓我明白我失去的你可以給我

以為我可以灑脫放下這ㄧ切的
以為這一切我全都可以不要
以為放下你很簡單
以為沒有你我會很快樂


很多事沒人可以說只能悶在心理
借著繁忙的工作把自己搞到不像人
我找不到出口
情關這關我過不了

想過N種結束這一切的方法
太多事讓我牽掛
如果可以,這ㄧ切我將放下

別問我愛不愛,但我只知道我不能沒有你



真的累了。。或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上一篇:◎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