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05:15:20快樂〞無上限

不能睡ZzZz

我終於回到家了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可是閉起來的話~我想我準備要脫光光~讓阿飄處置了

今天和仔仔還有嘉吟去吃飯飯
蛋糕真的很棒~
尤其它的烤布丁~
我喜歡
份量都小小的~ 可以點!~
蛋糕也小小的
還蠻精緻的
改天ㄚ仔說要帶我們去山上吃飯~哈哈哈哈哈哈

回來馬上衣服換一換~
走!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我們到古坑去
一路上這樣玩~

開車到哪裡~一個小時
想不到這麼近
古坑喝咖啡~
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
那裏我拿了許願卡
許了一個願望
這個願望希望它可以成真
那裏真的很美~
可是開車的路上都暗暗的
沒什麼燈....

本來要玩通宵
明天直接接我的行程
不過回來的時候是開國道一號
沒接到國道三號
所以就直接回家了
路上睡了大概30分鐘吧= =!!

不過回來花的時間有點長
途中還停在加油站
我一直吵著想吃冰
結果沒人陪我ˊˋ

**********************************

你有心事對吧!!
怎麼了?!
你不願意說
你說沒事~
我聽你的口氣就明明有事
說過我們兩個人之間沒秘密的
到底怎麼了!!
我說過我是你的垃圾桶ㄟ
還是你不願意讓我當你的垃圾桶了?!
別忘了!! 
不開心的時候~
還有我願意聽你說喔。。。。



上一篇:解脫了^^a~

下一篇:我終於到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