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37:34快樂〞無上限

解脫了^^a~

考試考完了
程式~這科!!我想被當定了....
整張考卷~我只會一題!!
就那麼一題~
想當長頸鹿~但是呢! 看旁邊的也會死得很慘
我想這次考得好的就那幾個吧
至於網際網路~這科我有十足的把握....
乎~ 我解脫啦~接下來~唷!! 我的期待

考完試準備去仔仔家集合
我站在門口~看到老康的襪子~真的很好笑
一隻穿灰色的~一隻穿白色的!!
白色的襪子還有點泛黃~
看了真令人作噁
襪子髒了~換雙新的!! 這樣不是很乾淨嗎
說到這個~有時候上課我都無意間看到他在摳腳
真的有點噁心ㄟ~
一直摳~要不然就是用東西摳!
都當大家瞎了眼阿~
好像腳很癢的樣子= =!!!
聽阿湯說~
老康本來要讀大學的
現在做了安麗!!
大學不要讀了~
我想它的業績一半是他自己衝的吧
只能說被洗腦洗得很嚴重!!
我去聽過一次課~
是呀~金錢誘惑真的很大!!
完美的人生~ 真的做安麗人生就完美了?!
放屁!!
那幹嘛有人還沒飯吃~
沒飯吃的人去做安麗阿~這樣就會發大財了
笑死人~
做安麗大家都是好野人了喔!
替他感到悲哀.....

我們去逛夜市~
先去花園~吃邋撒麵!!
吃邋撒麵的時候
我還遇到小王八蛋的優弟
哈哈哈哈哈~
逛完夜市~
一直都沒看到仔仔要買的鞋
他也想買一雙像我這種的鞋子
可是花園好像都沒有ㄟ~
回家大概快10點了~ 我們有跑去永大
去尋找他的鞋子~
有看到是有看到!!
想不到老闆娘還認識我!
看到我還笑得出來ˋˊ
上次那件事我超氣的!!~
我的鞋子壞了~我要去別的地方買!
可是我心裡有點不平衡
他的鞋子跟我的鞋子明明都同一家
雖然長得不一樣
它的只要399
我的竟然要800ㄟ~
不高興了!!

明天要和仔他們去吃飯~
哈哈~
我們過年可能會去”京饌北海道鍋物”
可能啦~聽仔仔在講!!
你要去喝啤酒喝到撐死嗎?!
我是想去吃帝王蟹的!!
價位在5.600還OK...

禮拜一~可能早早就回來了!!
和他們約好要去逛新光三越的新天地
我想買鞋子or包包ㄟ8折起...
可以考慮
但我又想買保養品~本來一套3000多特價值只要1800多吧~
挖@@~我都好想要喔!
我花錢速度快~存錢速度慢
存的要死~ 一下子錢又光光了.....

真的很尷尬!
打電話過來~有需要用號碼隱藏嗎?!
怕我不接電話阿
問你說幹嘛用無號碼~
你講話結巴了~你說沒有阿~我早上打給朋友鎖起來了
一下要改說~可能不小心按到了
唉!
我也很無奈阿....
失去一個朋友了












上一篇:。喔~這樣阿!

下一篇:不能睡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