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40:25快樂〞無上限

。喔~這樣阿!

考試剩下兩科
在加油點
考完就解脫了

生物~掛點了
地理~掛點了
國文~是非題也over
生涯規劃~也NG

禮拜五~仔仔他們約吃飯
明天考完試
嘉吟說要去夜市吃拉撒麵
所以囉
仔仔開車帶我們去啦><

吼~真的很讓人擔心ㄟ
三天了~都沒回家
連手機也沒帶出門
到底跑去哪了
@@~

天氣冷冷冷~
我想回家了
自己睡覺好冷喔
我喜歡睡覺的時候~
和你們一起多被窩裡
然後用我的腳去碰你們熱呼呼的腳
超舒服的
這就是所謂的~平凡中的幸福

臉冷到都脫皮
痛到不行~
嘴唇也裂掉了><
我不喜歡夏天
也不喜歡冬天
夏天會流汗
冬天又冷到讓人發抖
我的天阿

我們是朋友對吧!!
我拒絕後
還會是朋友嗎?
一直以來我們都當打屁聊天的好朋友!!
當朋友不是很好嗎?
你說跟我講話你很開心~
我也是阿~
只是感覺不對啦....

我想了一整夜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想些什麼
不過我大概明白了
”永遠”也可以這麼簡單

”永遠”何必是天長地久?!
其實阿~
和你在一起共同擁有的那段時間就叫
”永遠”
這段時間裡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真的很快樂~也很珍惜
我體會到什麼是幸福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不怕幸福與我擦肩而過
只怕幸福沒有發生過...
短暫的幸福
可以得到最大的滿足






上一篇:考試~考試~考試

下一篇:解脫了^^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