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46:26快樂〞無上限

我終於到家了

這張照片~是我拍新崛江~人很多!!
哪知道這位先生出來搶鏡頭
**********************************

我累垮了~
真的超累的!!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雙眼布滿血絲~ 澀到真想哭...
我的腳~走到長水泡!!超痛的
這次出門~我花的摳摳~有點嚇到我!
因為真的沒買什麼東西~ 2、3000就不見了!!

幸好我的小王八蛋也有去!
幫我輪流背背包~
我們中午吃的午餐~跑去吃海產
說實話~真的不怎麼好吃~
更何況我們點的東西!! 單價似乎也不怎麼高ㄟ
有點被唬爛的FU
我們總共點了大概快3000元囉
三人的午餐費我就出了7、800塊了
說到海產~ 
我還是喜歡興達港的海產了︿︿
好熱喔!! 我都快被曬傷了
熱到快暴斃了
我們坐火車去的時候竟然是站著!!!
我腳超痠的~ 如果坐火車回來還是用站的~
我真的會崩潰!!~

這次光車錢~我也花了不少ㄟ~
本來想要買包包的!~ 我在新崛江對面那間不知道什麼鬼的
看到一個包包~ 1980~我想買ㄟ!! 
在一樓我看到鞋子~真的不錯看
阿湯不讓我看!!  都沒人要等我
我一時之間~又忘記你穿多大的
原價兩千多~  
最後看到它寫~什麼碗糕特價~
鞋子竟然1000有找!
我本來想買一雙的
沒人要等我ˊˋ
我就放下鞋子~  努力跟上隊伍= =
心中有點XO%$

在途中~ 發生了一些事情~
有點小掃興
不過我一直都在狀況外
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是ㄟ

但是呢?!重點是~我有去吃到那超級無敵大的冰喔
挖哈哈哈哈!!
我想我的同伴們!!
一定很受不了我的無裡頭吧!!

不過這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
累到字沒辦法打了
三天只睡五小時~  
我眼睛塊張不開了!!~
我要睡覺了

睡覺之前~順便回BB的的簡訊吧
因為呢!!  
今天獎電話!~似乎有點不高興!!
所以簡訊在這裡回吧!!
吼@@~我知道你知道我說的那個密碼啦!!
還問我什麼密碼!!
我之前都不敢問
在好奇心驅使下~  我不問很對不起自己ㄟ
裝傻嗎?!
晚上朋友約喝茶阿~真的是喝茶嗎@@~
應該是酒吼!!   喝酒傷肝啦!!
為什麼又考慮是否又要早點睡
是又開始長痘痘了嗎?!
對了~  下次我給你一塊小香皂
別小看它~ 她雖然是DHC的試用品!!
真的超好洗的!!~
你洗洗看就知道了
如果不錯!! 
我下次要定~順便幫你定一塊!
喜還臉超乾淨的~又不緊繃!!

好了~我眼睛張不開了!!
晚安~明天7點準時回家!!就醬子
我在那裏買的戰利品喔!! 
很可愛
我第一眼看到它~我就愛上它了
所以把它買下來了!
很可愛吧~
你們都沒有~跟你們炫耀一下!!
猜猜他是什麼?!
猜對的說答案~
瑋瑋香吻一枚
夠讚了吧!!

上一篇:不能睡ZzZz

下一篇:真舒服.....

快樂〞無上限 2007-12-18 16:22:36

這樣不算喔~賴皮!!

本身知道答案的人就沒有了!!

聰明人?!
屁~
我看腦袋都裝豆腐...

智商那麼低~ 我大概知道是誰了!!
小王八蛋是嗎?!

敢跟我要香吻?!
我的初吻都不知道你們奪走幾百遍了~

滾吧

@@a...... 2007-12-17 21:47:05

香吻勒 他敢給 我還不敢要唷 真要命~知道我是誰嗎= =?

聰明人!! 2007-12-17 18:34:20

挖災 挖災

我要搶答!!

答案是.....&quot烏龜&quot

瑋ˇ瑋 的香吻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