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0:57:47叫做帕克的綿羊

Uncle 我們居住的台灣 現在變成殘破不堪了


這幾天待在家不出門的感覺很好 以前家裡待不住的我 現在感覺這裡很好很安全


陪哥哥玩在一起很開心 他現在很厲害窩

他認識好多藝人窩 藍心湄 吳宗憲 江蕙 周杰倫 原來他都有在認真看報紙

這讓我實在太自豪了 重度智能障礙 居然可以看圖片 電視 懂這麼多

沒有人教他 他自己會鋪床單 會套枕頭套 會換燈泡 會泡茶 吹頭髮

他比我還厲害 我怎麼能夠放棄這麼可愛的人

是他提醒我 我要很勇敢的存活


聽母后說Fox 要結婚了 我二哥要結婚了 取了一個大陸籍的比我年紀小的太太 其實我也挺佩服她的 這個女生很孝順也顧家


我呢? 只是個一無是處的廢渣


一個人為什麼要喜歡廢渣


Uncle 你告訴我 活活被人打死很痛吧?!


你生前一定聽到不少苛刻的話吧 憂鬱症一直纏繞在你的心裡吧


你不幫我解繩 以後就沒人幫我了


現在腦子一片弄白 不斷複誦那些話 像誦經一樣 揮之不去

昨天喝了一杯高粱以後異常得好睡 沒有任何的噩夢 干擾


一個人也好 一個人如果再失敗也不會被別人看不起

反正我現在在他人心裡就是垃圾 我什麼都不會做

跟我住在一起很痛苦 什麼都不會的生活白癡



這個人還是我愛的人 更可惡的是 當初什麼都不說現在才一次羞辱夠

我就是什麼都不會主動 只愛看電視的女人 那又怎樣

在你的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有問題 你的禮貌就沒有問題

你對我家人的態度就沒有問題





但是那又怎樣呢?






因為我知道我再也不會當一個只是順從的女人

等公車 給驚喜 等電話

再聽話的狗也不過如此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因為又是我一個人的錯 沒事就不該要求東要求西 因為人家已經很容忍我了

所以我不該要求他 當我問 你想我嗎

人家他媽的就是不想我 沒空 沒時間 沒有想 卻要人回答"想"



問他愛我嗎 放心等我死掉那一天 他就會說了

為什麼我要一直重複問他不可能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我總是一面很熱情的關心他 他總是沒話對我說



就是這樣 所有人都在看你們等著破裂

所以就承認吧 淡了 他對妳沒興趣了

感情就是這央 剛開始很新鮮

沒要求 人家也會急著說想你 打給你 傳簡訊給你

過一陣子 人家就突然要求你 因為妳是大人

很多是自己就該做好 不然妳就是爛草莓

所以因為人家認為你自己可以過得很好

所以沒什麼好需要打電話關心的

生病死不了 工作自己負責

自己的家人也自己解決


但犯賤的女生就覺得 沒事就該打打電話關心一下
於是 就是問些天氣好嗎 吃飯沒 有沒有想我
這些白爛的問題 為什麼這些問題白爛
因為天氣不是好就是壞 不管你有沒有打電話人家餓了都碼要吃飯
有沒有想你 一定沒有
很熱情的打過去 然後很失落的自己掛上電話



就是不想搞欲擒故縱這招
讓自己累死 結果每個男生就開始自大 要人伺候 都覺得是應該



我知道自己是個很好說話的女孩子
你說什麼我就相信是什麼


所以才變成白癡的嗎?







全世界你對我最嚴厲 可是我也想要聽見溫柔的問候 你知道嗎











Uncle 愛情讓人真的很孤單吧


你曾經後悔嗎? 我好想回到鄉下的暑假 也想念我的外婆和死去的奶奶


如果我能像老鷹一樣就好了




文英阿姨死了 那為長得像奶奶一樣的 文英阿姨死了
還有南臺灣好多人都家破人亡
心情越來越低落了 也不想說話 不想寫字
我也有憂鬱症嗎



Uncle你其實是因為憂鬱症自殺死得對不對 而不是活活被人打死的



無怨無悔 的 不求復出的




















在哪裡

上一篇:天光日

下一篇: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