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4:12:07叫做帕克的綿羊

98%

98%的契合度


雙魚座跟天蠍座


天蠍座平常有什麼不滿不會說出口

但是等到時機點一來 就一發不可收拾 所有的東西都出現了

一下子........我撕碎自己了

是我撕碎自己的



所有的回答我都想好了

所有的句子都在半夜跑出來了


"妳至少要先過第一關吧"


"妳九間都沒有一間過的?!"


"這個經不起考驗妳要怎麼生存"


"妳果然是爛草莓"


"妳成熟一點好不好"


"生活白癡"


"再這樣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我說的都是事實,妳哭屁"



好多扭曲的臉孔 好多話

一直聽到好多聲音 不停的 不停的說

他們不停的說話





對呀 我怎麼會這麼差勁呢?






"那妳有沒有想過要怎麼改善的?"

"什麼都不會做,也解決不了事情呀"

"妳去看醫生沒?"



所有的話都應該是這樣 你一定會這樣說吧


白天的日子很好很舒服

晚上的時候耳朵就聽到很多話

眼睛也一直流眼淚

胸腔充滿空氣

睡不著






live




上一篇:

下一篇:2009 9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