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1:12:46叫做帕克的綿羊

天光日

Uncle ~原來互相傷害真的很痛

雖然你是我幻想出來的

可是沒有想到我還是要回到原點


你最近好嗎 在天上好不好

我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

讚美的話可以讓我快樂但是也讓我好質疑

批評的話我卻記得一清二楚

因為我懶散所以不配擁有幸福

因為我不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所以我不停在失敗中游移


沒關係我們小綿羊 會成長的

你會這樣說吧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的缺點越來越多了

我真的好白癡 不聰明就算了

天光日就會好 奶奶一定會這樣說

明天會更好

uncle 我很快又會跟以前一樣

你要好好看顧著我

不管我會不會一直失敗

這一遭我是快樂的

可是我知道我永遠不能放棄哥哥所以

我跟家人好好過完一生就好了

這樣就簡單多了對不對

身體也不會痛 再也不會睡不著了

平靜的送走過往吧


我就是亂亂的女生

孤單又亂發神經的女生

上一篇:uncle Jack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