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0:05:59叫做帕克的綿羊

這雙這雙

最近每次弄好圖都會不見耶



真詭異


今天快累爆啦
回到家抹瘦身霜


就倒下休息了


晚上也沒啥胃口



吃一點蜜汁燒烤


準備要喝我的魔力水晶的時候


發現超甜的啦  我明明說要無糖無糖


生理期快來了好難點飲料


不能喝茶和冰的


我平常就不太喝冰的


因為以前胃不好   加上一直有在控制體重  



所以養成喝溫水 的習慣



因為我只要一喝冰的   全身馬上會發冷


所以最近因為天氣熱所以頂多可以喝去冰的了


這幾天迷上了  寒天晶球


QQ的口感真好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珍珠  


但是有時候單喝飲料


會覺得有些無趣  所以這個食材實在太好了


應該是沒有多少熱量


今天把最愛我的唐寶寶叫過來



運動來跳Jolin的花蝴蝶與大丈夫


要讓他多運動一下



因為他運動太少我怕我要帶他外出教學時 他會走不動




他跳得很開心呢 能教到他 算起來真的是我的福氣


肯學 又乖巧 還很幽默 有他在 我上班都是很快樂的


他還有寫情書給我喔 媽呀 老師此生次一次收到的情書


居然來自學生


而且他不會寫字 就畫了我跟他兩個人手牽手 中間還有一個愛心


好可愛 還叫我要放在錢包 每天都來檢查我有沒有弄不見


我把這件事情告訴母后 她笑翻了


除了他亂送我他大的咖哩 其他時間我是很愛他的


(每每老師我都要好久才敢吃咖哩)



現在的我等於在半工半讀


一邊念書一邊上班真的好累


不過這邊同事人都很好


所以我也許比其他人過得更好>"<


太安逸也不行



今天男人要去當兵了


而我要自己去考試了


感覺還是會緊張


男人也一直問我要報名沒


怕我太兩光居然把這個也忘記了


我好想跳過這關


結婚去啦


不是想靠別人養


這份工作我是一定要拿到的


而是我不想再思念 了


一個人思念遙遠的他


親吻時間的距離 擁抱衣櫃裡的外套


夜半一個人慢慢寫字 等待他的回音


我很想有個自己的家庭


每天可以跟手牽手躺著一起說晚安


他是第一個跟我說早安的人


做早餐給他吃


幫下班的他按摩


吃完晚餐一起散步 吹吹晚風


假日時下雨天可以躲在家捏餃子 或吃吃麵疙瘩


我家有個傳統下雨天的時候都會吃麵疙瘩


關於捏餃子 母后和父王 PK兩個人各捏各的


然後再問我跟cherry 誰做得比較好吃


太久沒吃我都快忘了 他們捏的餃子


我食量大 每次都可以吃二十幾顆




(關於我食量大已經把 室友Ling

嚇死 每次都把便當裝的超滿

跟我一起住的她都變胖了)




尤其是今天去看髮飾的時候 看到有個媽媽跟他女兒在討論


女兒用稚嫩的語氣說 這個姑姑家有

媽媽驕傲的回答 哇~對呀 妳都記得 妹妹你想要綁這個嗎

女兒又再次用她甜死人的聲音回答 那我們買小小的那個




可惡~~~~




我也要有女兒!!!!




想起媽媽小時候都會幫我把頭髮

有甜甜圈的髮型 小籠包的髮型


我小時候穿的都是洋裝 有些還是爸爸買的

所以我小時候的妝扮 就跟小甜甜一樣

蕾絲裙 甜甜圈的髮型

媽媽都一直企圖把我打扮得像小公主一樣


那是在我還沒法頭髮燙壞跟歐陽菲菲一樣 之前的事

那張燙爆的照片 我真的不想承認那就是我


有次Dicky(二阿姨的兒子)看到 笑了很久很久


因為頭髮燙壞不久 老娘因為38偷母后個跟鞋

滑壘撞到冰箱的腳 結果頭破了一個大洞


燙壞的頭髮 還多了個造型 白色的繃帶




就變





":藍波"了 = ="




這個當然也有照片存證



描的!!!!! 到底是誰拍的


(父王: 你老子我啦 ~!~)




總之~~



以後我不會帶我女兒去燙頭髮




如果我有女兒 應該也會希望她像公主一樣



不是只穿著


我希望她很優雅



在這裡我看到太多很粗魯的女孩了



豪邁的真讓我傻眼




母后的禮物還真讓人傷腦筋


我想要的香水 快出現吧


還有這周是 寶貝哥哥的生日


要送他什麼呢?


我送過他牙刷 內褲 娃娃 吹風機 玩具


要再跟Cherry討論討論

上一篇:

下一篇:破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