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20:16:36叫做帕克的綿羊

最近看了兩雙鞋很想買



女人都愛鞋

除了想香水 我更愛買鞋子


一直買雙芭蕾舞硬鞋 可是我常常會因為夢想而買


之後都沒空就一直擱
那裏當裝飾]






可我真的沒學過



只是喜歡



在我認知裡只是喜歡就可以改變好多事情


至是喜歡就可以完成很多不可思議


夢想很唯美  是一種扭轉性般的存在


故事裡常常都會因為這裡而轉折






如果我還想跳舞就必須控制體重





所以>"<我買了塑身霜



因為我還滿要求的  


可能一切都是命

只要我瘦過45公斤我的月經就會不來



我瘦了三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後來都維持47


身高160


這樣的體重可以讓我怎麼吃都不胖 一天四餐都不運動跟男人吃一樣的分量 


但是算起來也是個小胖胖



太胖腳背會不好看



所以現在開始要好好努力一下

多愛自己一點
這張圖片很久感覺吧
就算不是穿在腳上

掛木頭門板上



也好美
她很美吧

我很喜歡兩位芭蕾舞者



我常常弄不清楚他們兩個

因為名字太長了





等我有時間再好好整理

上一篇:步行

下一篇:這雙這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