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9:48:13叫做帕克的綿羊

步行

星期六和情人一起去三峽

那是個不錯的地方

老街的路很平 很適合老人小孩子

情人在祖師爺廟瞻仰很久


他說這廟建築很有名

而我其實不能站太久


每次我看展都很沒耐心

我喜歡看畫 勝過實體的建築

我歡看舞蹈 勝過抽象的音符

我想這就是我們很不同的地方


後來我們邊喝著還不錯的仙草茶離開了廟


一走入老街我們都很興奮

濃濃的古意


很久沒有這麼放鬆的走路著


走很久的路邊走邊吃也沒有胃痛

沿路試吃了很多東西


我買了紅趜的薏仁麥粉替自己身體打氣

後來我們很應景的去跟個人潮排隊吃了米血糕

這種口感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


因為我沒有吃過用炊的米血糕
那口感好像吃豬肉的QQ的皮 可是我是在吃米飯


還挺不錯的 一個20我覺得還可以


因為看到很多人在吃牛角冰淇淋

我們也買了一支 香草巧克力 居然要八十幾 不過觀光就是這麼一回事

也不錯吃啦 但是還是貴了點


晚上我們又殺到師大夜市去


其實我很怕人擠人的地方

一到那裏巷子裡 我整個人缺氧 昏昏沉沉

後來喝了杯好喝的柳丁汁 心情很好

因為店員真的很可愛有很親切 我跟情人暱稱她155

因為她時薪高得嚇人

後來約定好要尋找更多漂亮的女生

可是來是比不過155




為了要等到生煎包


情人點了一份豪大雞排

我很久沒吃雞排了

因為一吃皮膚就癢

後來還是偷吃幾口


他分我一個 生煎包 是還不錯 脆脆的皮 讓他讚不絕口


後來他陪我去買我最愛喝的黑麥啤酒 喝完我就乖乖睡了 不吵人




隔天他又拖到中午才清醒我總是比他早清醒


打開電視機 撥放球賽 意圖要他清醒 但是他總是能睡到中午



想一起吃個好吃的早餐都不行


而後一起吃好吃的義大利麵



逛逛書店 買了文具


上火車前買了杯 仙草寒天 口感很好 我很喜歡


到現在還是很想喝到


不 知道大甲有沒有賣





星期五晚上因為心臟又痛了

痛醒的時候 把他也給吵醒了 換個舒服的姿勢 才入眠

所以現在睡覺不能再壓到心臟 不然隔天上班就慘了






哈哈


希望下次可以去更多地方



一起吃東西看電視就很開心



雖然每次逛街 要看衣服你都說 不行 看來看去都一樣
可是能一起走路就很開心

上一篇:女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