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9:50:48叫做帕克的綿羊

追字

就跟拖稿 被別人追歌一樣 刁




就為了等情人幾個字




可以哭好久




這是在抱怨嗎






而後他開始喜歡不會抱怨的其他女孩




劇情要這樣演的話





我的台詞都白爛到 :如果我死掉了你是不是就會說愛我?




他老子 居然回答 :不知道







玩得比我還硬



問":你想我嗎?



回答永遠是:還好




或著"沒有"





多追幾個字









就說我在抱怨




就說 "要不然就分手"



= = " 有這麼嚴重嗎?







老娘都幾歲了 在分手還要再培養一次默契



還要從頭講一遍 小女之所以會這個怪的來歷




或不會太辛苦






跟我在一起是有這麼差嗎?????








說愛我 說想我 是有叫你每天說嗎




再說你不愛我嗎?



如果你根本不愛我 那當然說不出口



是哪個女生有讓你吃虧到



讓你學到死都不能開口說這些話嗎






現在不是分不分手的問題




如果聽見你說些讚美的話



說你愛我


這就是支持我去完成很多事



為什麼你老是覺得我在逼你


這不是很自然的事嗎






我都快把自己逼瘋了


每天都在等你來關心我


不是得看著手機 看有沒有人傳字給我



都是廣告




那種空虛


是現代人的通病嗎





你是喜歡把我搞得 每天都很失落嗎





這樣我是要假裝都不在乎你 不愛你


不關心你今天是否有打給我


不關心你今天跟我說過什麼


我只關心我自己的事



你希望我這樣嗎



我們都已經事隔週情侶了



這樣一點點幾個字去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到底對你來說是不值得 還是太麻煩




說我很煩 說我沒新鮮感




我把自己弄得好累


身心俱疲 你會比較開心


就是太在意你每個字句




我讓自己好難過日子


































~~~~~~~~~~~~~~~~~~~~~~~~~~~~~~~~~~~~~~~~~~~~~~~~~~~~~~~~~~~~
愛我有這麼難嗎?

讓你們說不出口

讓你們一個個離開

讓你們因為我有個智障的哥哥 而不願意跟我交往


我很差勁嗎?


等一個人快一載 都等不到




我很濫嗎?


最後都只能跟我說抱歉




我不值得嗎?


不承認跟我交往


讓我找半年都音訊全無


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讓我愛上你 又不好好對待我


只知道對朋友好 卻放我一個人乾等

~~~~~~~~~~~~~~~~~~~~~~~~~~~~~~~~~~~~~~~~~~~~~~~~~~~~~~~~~~~












我這輩子追不到的就是幸福



無所謂




只有白癡才會等愛




想想自己所做的付出



真是愚痴




什麼年代了 還相信愛情





努力賺錢 養活自己 照顧家人 每天我都對自己這樣唸唸有詞



愛情對我來說好像奢侈品










































上一篇:一起想念烤地瓜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