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33:59叫做帕克的綿羊

一起想念烤地瓜

今天晚上沒有吃到烤地瓜真的好失望呀





昨天就好想吃了




後來ling也說其實她很想吃

可是買不到呀


那個阿公沒在擺攤





我好想這樣大口的吃著烤地瓜喔



明天要去看醫院了



其實我發現我好熟悉看病的流程喔



大概以前常常上醫院吧!



不管在哪家院


醫院好像是我最熟悉的氣味


(好噁心的味道)




對於白血球怎麼這麼少我也很納悶


同事也很悶


因為我比他們都年輕


可是檢查報告 狀況都有一些藍字>"< 兩個紅字





不是我得了急性的病症就是肝的問題


哈哈


加上我現在又感冒 生理期又不順



身體是整個亂七八糟的



所以說人家才想要吃地瓜安慰一下呀



那個阿公是去哪裡了?


真的是太糟糕了




明天如果要檢查我又不知道要餓多久


這幾天一直處於極度飢餓的狀態


其實我是和奶奶一樣有糖尿病吧






正所謂吃多喝多尿多



(我一直懷疑自己有,怎麼吃都吃不飽)















昨天夢見你啦



太久沒看到你了




好想一起吃火鍋喔




然後再去放仙女棒



還有放風箏











一起吃地瓜 一起放屁



ㄎㄎㄎ




實在太開心了>"<




今天收到學生送的紅豆餅真的是暖暖的窩心




下午也餓得不得了



還要一邊查資料 明天的課也很窘



上道不知道該帶什麼活動好




我為什麼要挑這麼難的課程呀


夭壽




備課好辛苦呀





好希望我的電鍋快點寄過來



這樣我就可以煮紅豆飯 紫米飯 紫菜稀飯



我真的懷疑我晚餐沒吃飽 哈



明天第八節要帶課 所以不能早點回家了



想到小時候跟我家的FOX一起烤地瓜的冬天就好幸福窩



哥哥都會幫我剝好 再拿給我 因為怕我燙到



現在都沒有人幫我剝啦 自己都直接頗兩半 就開是大吃起來



因為FOX再過不久可能會結婚了 所以我以後不是哥哥的小完美啦!




保護我 這個地瓜王子的身分就交給24了




想想哥哥還真偉大 還替我擋公車 因為我走路很不穩



買新鞋子都是哥哥在幫我穿鞋帶 因為我都會兩支穿得不一樣



這樣我算不算有公主病



不 應該是我太笨了




今晚就在夢中



招喚我的地瓜吧!


上一篇:沒什麼又生病罷了

下一篇: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