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21:32:52叫做帕克的綿羊

沒什麼又生病罷了

沒什麼




又生病了





所以吃了維他命 多喝優酪乳





好想回家吃餃子 火鍋呀~~~~





為什麼每次曬衣服的那天會特別累?





為什麼每次我都忘光光才來問我想不想念




我為什麼要花時間想念不愛我的人












啊~~~~~





未了不讓我繼續的夢魘 下去




該刪的都刪掉




該忘的全忘光吧




果然一下子輕很多



腦袋的容量又釋出許多





有的時候我常常驚覺自己會因為想在他人留下最後的美好



而奮力的一搏



可是緣分就是這回事





我必須承認 我只為我愛的人裝扮



我在乎你 我就會在乎我自己



如果你見到的只是我的邋遢 與隨性




那也是我 不必懷疑



偶爾我也想穿個拖鞋 牛仔褲 就坐在公園 拍照 寫字


也許你會看見我 赤腳在那裏踩露水



也許被你看見 我很狼狽的扛了好幾本書



也許被你看見我穿得一點不時尚 頂著我的膠框眼鏡






後來想想我可都不在乎



就算穿香奈兒 你也不會愛上我




而事情往往是在他人沒發現前 他們在我的世界瞬間殞落




真可觀!






所以也別再說我什麼好豐富之類的!





我也不想變成這樣




一個人愛過很多人代表什麼?




他情感豐富



他被很多甩



他不誠實



他很失敗






突然的




我發現我一點也不在乎你的從前


因為現在的我是最好的就夠了


因為我不可能再改變了



我就是吃不熟的荷包蛋

床包永遠鋪不好

字永遠寫不工整 而且一定要錯字幾個

偶爾衣服搭配得很糟糕

常常迷路

事情常常趕不上進度

常常說的比做得好聽

我虛偽喜歡美好的東西 包括 男人的外表 女人的身段

我貪心 喜歡禮物 喜歡鞋子 喜歡項鍊 喜歡書 永遠買不完

我可悲 想盡辦法掩飾我臉上的缺點 這是早上起來的例行公事

我有戀童癖 喜歡跟小孩子打交道 喜歡小孩子身上的味道

我討厭中年男子 除非你是福山雅治 (沒有了 因為我討厭老男人身上的氣味 但這並不代表我討厭 年老的男人)

我喜歡女人 並不代表 我是t 我還是喜歡被呵護 雖然我常常很man


唸書一定會挖鼻孔(長年的鼻塞 還是挺依賴香水喚醒的嗅覺的)

有便便的那天心情會異常的好

心情不好就開始想亂買東西 不然就把搖滾樂弄的超大聲的



專門喜歡盪鞦千 放風箏 溜滑梯 打彈珠 吹泡泡 這種無聊死小孩的遊戲









還有還有




生病了不喜歡看醫生






說了這麼多真是爽快





誰要思念




那是什麼東西




可以吃嗎








思念總叫我把身體弄得疲倦



已故的親人 出走的戀人 等待回應的信件






誰要思念




這種狗屁東西




弄痛我的頭 攪亂了我的思緒




所以你才不想我的吧!





哈哈



我現在充分理解




為啥你從不花時間在想念我 這個聰明古怪的情人






上一篇:素(數)人生活

下一篇:一起想念烤地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