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7:14:47叫做帕克的綿羊

別跟著壓力走

這些日子是我閒適
但是身體狀況最差的時候
臉頰都是痘痘 ----->過幾天還要拍畢業照

而且...去baby家的時候 被他舅媽看到我醜醜的樣子

我快哭了 ><"...難道我要這樣子到老~~~凹屋...




開始胃痛 每吃完一餐都在痛

然後...就被帶去看醫生




心臟也很積極

累的時候 它也很愛痛




就這樣...情人到最後就乾脆問我

身體有沒有哪裡痛?



真的很對不住他

雖然在一起不久

我這個大茶包就變成他的責任了 >"<

勾ㄇㄟ˙....



最後醫生說

壓力不要太大

偶mY~~~
醫生 壓力才剛開始

要面談 準備第二專長的考試 試教 ...整個很多雜事


事實證明 我是一個不能擁有暑假的人
每次放假玩必會身體不好
而且不可以因為參加活動就喜歡別人

通常在那種情緒高張的情況下
共患難的情節會容易誤解

接著...剛好遇到磨人的人
我就變成這復德行
身體都一直處在情緒很低靡的情況
心臟開始痛
開始失眠


這種壓力雖然不見了
但是身體後遺症很多


照顧我的人就 很辛苦

特別是身邊多擔待的朋友

你們真的都超偉大的!!!


想起跟我去新竹實習的夥伴
看到我臉色蒼白
都很關心我


唉呀呀...不再讓你們擔心
我一定會拿出好成績的!!!



成為你們心中最勇敢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