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0:57:46叫做帕克的綿羊

AlivE

當朋友跟我提到
把一生的三分之ㄧ留在一個人身上的無奈

我…
就像那時候的我一樣,
我喜歡他一樣
但是至少他從來不會正面拒絕我
雖然說不清楚他到底對我的感覺但是我還是感激他能有個信箱
當我難過、快樂、苦悶想說話或著思念他的時候,有個投遞的方向


回想起來比起現在跟別人談戀愛還要玩心機---欲擒故縱有的沒的!
我還是喜歡單戀的感覺,畢竟單純的情感比較適合我


這次我比較難過的是,我在這段感情裡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與價值
我一直有種被拿來比較的感覺,也許對方看的人比較多
但是我不只是在戀愛過程中是個小女人還甚至覺得自己有點自卑了


這是我在這次過程中比較挫折的部份
而我..已經非常厭倦聽到「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問題」
我那時候真的很想回一句
我也會說這句話!我也曾經這樣拒絕別人
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個人長的真的很像當年讓我侵害我的人
這樣懂了嗎!夠了吧!別再拿這句話搪塞了!


我沒有辦法恨一個我愛過的人!我做不到…這是我快被自己逼瘋的狀況
如果我可以恨或許我會心理比較好受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明明這個人你覺得很喜歡 他可以好好對待 但是他就是不行
非要這樣任性不可,我要怎麼辦
明明你以為這次可以不用再這麼難 他就要這樣定不下心
想拿全 卻往往什麼都做不好 我又要怎麼說


這都算了
但是為什麼我會變的這麼卑微
覺得自己這麼差
喜歡我的人那個人一定是因為我的外表嗎?
至少我希望那個喜歡我的人不管我變的怎樣 他都覺得我在他心中是很重要的
是被保護被呵護的,他會為我感到驕傲,就像NANA裡的蓮說:「不要小看我的女人!」 ,我一直希望有人可以這樣的說,他也會支持我的選擇,不會因為今天我出狀況覺得我煩…


在你們心中我是完美,我聽到很多讚美鼓勵的話----我優點跟缺點都是「天真」,我可愛我漂亮,我有女人味我傻傻的,我有氣質我出眾,我溫柔我體貼,我的詭點子多我喜歡花心思給別人驚喜,我會為戀人付出一切,他的一句話我可以替他擋子彈都沒問題,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女孩子!!!…但…..就是有人要把我當廢渣、備胎、蒐藏品、古董…我也沒辦法!I’m nothing!


我的手機最多可以留13簡訊而已,你傳過的大概也不超過20封,很捨不得,但是我必需過去所以它們以漸漸的被朋友的溫暖問候給取代了….


我這幾年好像都在做精神被支解然後又不停的重建的感覺。


我感覺好像整個被毀掉的感覺,你可以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或在心理罪惡感都不關我的事!到底接不接受你的道歉,那你覺得你錯了什麼?心裡有數!我對你的感覺是什麼?我希望我什麼都沒有感覺了…
常常我覺得如果沒有我…應該說這個世上有沒有人需要我?還有沒有人需要我
我就是這麼不能認定自己,很難喜歡自己的人。
有人需要我…我覺得自己活的比較有價值有期待更有精神…
這是我想知道的部份!


我說:我們都自由了!
我不會再把自己鎖在你的自私裡!我很清楚我的心臟怎麼了…
我不再懇求!不再半夜的時候哭泣!不再自虐!不再因為你而心情不好!
不再奢望你能關切我的身體與我這裡的一切!
不再等你的電話!不再傻傻的看著你的照片!不再替你辯護!
不再等你是否會主動跟我說話!
(每次一段戀情過去我都好像在重複說這些話…無不無奈,哈哈哈…我自找的!)


被弄混了,到底還可不可以相信男人?到底誰才是好人?我應該愛誰?


有些人…他很好卻往往被當成壞人,有些人好到被忽略?
有些人明明就不怎麼樣…卻還苟活的再這世上,敗壞愛的定義
對了!各位寶貝們 哈哈 有首歌介紹給你們窩 好好的吼吧

如果想要,跟我拿就是哩!

*********************************************************************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Bon Jovi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邦喬飛合唱團

Shot through the heart             射穿心臟
And you’re to blame              你遭受譴責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An angel’s smile is what you sell         你販賣的是天使的微笑
You promise me heaven, then put me through hell  你承諾給我天堂,然後把我扔進地獄
Chains of love got a hold on me          愛的鎖鍊綑綁了我
When passion’s a prison, you can’t break free    當激情是牢籠,你無法掙脫
You’re a loaded gun              你是一把上膛的槍
There’s nowhere to run             無處可逃
No one can save me              沒有人救得了我
The damage is done              傷害已經造成

*Shot through the heart             射穿心臟
And you’re to blame              你遭受譴責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I play my part and you play your game      我扮演著我的角色,你玩著你的遊戲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You give love a bad name            你敗壞了愛的名聲

Paint your smile on your lips           在唇上塗抹著笑容
Blood red nails on your fingertips         在指尖上塗著血紅的指甲
A school boy’s dream, you act so shy       像小學生的綺夢,你狀似嬌羞
Your very first kiss was your first kiss goodbye    你的初吻也是分手之吻
You’re a loaded gun              你是一把上膛的槍
There’s nowhere to run             無處可逃
No one can save me              沒有人救得了我
The damage is done (*)            傷害已經造成




OKOK理性一點!
距離也許是個很重要的理由


老師說呀!:「要有所堅持,距離能算什麼?」
老師呀老師…這次可能又要讓您失望了
下次…我一定會兩個人回去見您的
會有人牽著我的手帶我去見您的!放心好啦!
一定會有人願意把鞋子讓給我刷白的
一定會有人將我視為生命的部份
一定會有人愛我不需要理由
一定會有人願意讓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一定會有人在意的不是我今天漂亮不漂亮,而是關心我今天過的是快樂
一定會有人說我永遠不會放開妳的手,妳以後不會再迷路了…
一定有人有人偏要這樣的愛著我!


「要定妳!」 我們都要有這樣的決心
才不會被迷惑,才可以了解愛情的美好



緣分給我們長一點的時間認識對方吧…
給我機會再勇敢愛一次
給我指示告訴我 「l’ipse」

我一定可以幸福快樂的!

…………………………………………改變永遠不怕來不及 ^^"

上一篇:i want U know That

下一篇:別跟著壓力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