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00:33:03叫做帕克的綿羊

我是不是注定要過那種日子....

好像這裡不是屬於你的地方….

好像有天你也會離開我
不管是以生命終究會消失的形式 還是其他


都深深的被受影響著….

一陣酸楚

突然應該置身忙碌的我
變的…..停頓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裡
從前比較美


我想著 你追尋著多采多姿 有天拉遠我們的距離

我想著 原來你不是遠本就喜歡這樣的生活 居家的氣息

也對…你應該是很活耀的

這裡對你太限制了….

突然我變的不安




但是這裡有我………這裡有我…..


還有我

你忘記了….
詹wing-wing!!!!! 妳不准在半夜哭 妳心臟會痛










那就痛吧!

因為現在要練習這樣的感受


以後就什麼都不怕了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不痛了




奶奶...你說要送我天使的! 如果他是我的天使 可不可以把我的快樂讓給 把我的幸運都讓給他





不要放棄我 奶奶 .... 我真的很努力 這一路走來我真的很努力



可不可以給我有幸福的機會 人生就這麼一次



前面的痛我已經不再記取 後面要受的 是不是會更殘忍





那我寧願你什麼都不要帶給我


一開始什麼都沒有就什麼都不痛





這樣的話....我累了






我真的不願意 不願意 ....再過那樣的日子


Fish iN sKy 2006-12-03 15:34:31

如果能練習好痛
如果能學著痛不再痛
那我想
有益身心健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