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9:24:35♥QQ*

♣* 周公快滾*

…>>>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之前在忙餐飲週
   哈哈哈哈哈
   所以全忘了

   現在要開始準備
   似乎也沒那個心 …


   不過我盡量努力:)


   壓力沒了
   反而怠惰
   明明之前很多體力的
   一下子忙玩那麼多事情
   精疲力盡

   哈 貞佩服我自己:)
   把自己弄得好忙好忙噢
 


   上課拼命睡
   天喇
   羽秀拼命叫 

   沒辦法
   自己沒有堅持的意念
   真的
   不是自己真的想睡的

   好對不起好多老師
   你們那麼用心在上
   我很用心在的睡覺



   這次段考
   我會拼了 :)


   可是該如何看起
   我還是不知道= =



   每天一杯咖啡*
   打起精神芭
   QQQQQQQQQQQ


   
   

   我很快樂:D
   瘋狂大笑芭

   小妞;








  要寒假了要寒假了
   
  準備我的假期
  
  要學舞;要上班;要上課;要玩;要做問卷
  要準備考試;要很多很多新年辛希望:)





   QQ   GO!!!!!

  靠著你那一股衝勁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