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51:41♥QQ*

►  運動會;阿槿家一日遊



…>>>

 

  11/8號 運動會

  天氣很糟糕

  但老天還是給了我們好幾個小時的開幕儀式

  哈哈哈

 

 

  很受不了

  連續兩年的運動會都很悲慘

  不過今年運動會有當司儀 其實很不樂觀

  辭超級超級窮的 超好笑的 …

  看到很多班很用心的班呼和表演

  都讓我大吃一驚欸

  芽 … 我們的雞舞 真的很白吃

  笑死我了

 

 

  後來跑聖火的時候也很糗

  國中生還很白目的的大聲較說拿聖火卻沒火

  害男生超級囧的 (-   -)

  嘻嘻ˇ 就這樣

  校慶在表演節目後就收場了

 

  502班的同學都辛苦辣

  大家都當機動人員穿著雨衣 忙著收全場的帳棚跟椅子

  還有三年級的學長們也是

  本來以為校慶可以很熱鬧的

  真可惜

  三年級這次都最後一次運動會了說

  老天真不給面子呀

 

 

 

  運動會結束後 我就先回家洗澡了

  準備去謝槿家

  誰知道後來我睡著了

  哈哈哈

  真是的 … 後來阿槿來找我

  還真給我嚇了一跳 :] * sweet

 

 

 

  然後就壹起去三芝喇 真不知道今天謝槿的胃裝什麼 

  我們居然就這樣一直吃

  天喇 =ˇ=

  哈哈哈 想瘦的決心都沒了

  嚇阿槿真的太好笑了

 

  之後跟阿槿努力的討論小論文

  然後阿槿就給我拼命睡覺

  我就跟謝阿槿 他弟弟言CS 

  超好笑的

  

  完的很起勁 他弟超級可愛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

  我們就這樣輪流完

 

  然後謝槿的媽咪 很親切 一直拿東西給我們吃

  真的很謝謝你欸 還打擾你們家

  嘻嘻ˇ … 阿姨謝謝摟。 真不好意思欸

 

  我的肚子被餵的超飽的 

  嘻嘻ˇ …

 

  之後我真的 動免條 超想稅的

  就直接稅著了 …

  隔天 還是小米幫忙挑的早餐欸

  嘻嘻ˇ …  害我都整個超級不好意思的喇

  不過謝槿很早起床又稅著了

  然後準備準備 

  謝謝阿槿還陪我去車站欸

  

 

  到了店裡

  阿姨他們心買了一台跑步機

  我總共跑了2.2公里 哈哈哈哈

  這樣一來冬天應該不會變胖了芭

  希望 … … 。

 

  

  叔叔放了阿姨一天的假

  今天客人不會很多

  我都在廚房幫忙

  很順利 

  最近都有很大的成就感

  哈哈哈哈

  因為廚房和吧台都可以幫上很多忙

  終於覺得我發揮公用了

  嘻嘻ˇ

  今天叔叔還炸了兩塊豬排給我們吃

  太好吃了 一級棒 … !

  之後阿姨回來還買雞腿和雞飭

  給我們吃欸

  阿姨他們很早就關店了

  生意很不好

  我們工讀生一值在玩

  

  我 ˋ怡婷ˋ澤澤一值在PK

  完任天堂

  虧我還選呂布 結果還是死了

  

  然後又在跑那台跑步機

  看芳蒕跑都快笑死了

  今天大家很特別

  都在餐桌上吃晚餐

  感覺上個別窩心 …

 

 

 

  嘻嘻ˇ …    

  在店裡上班 我很快樂

 

  

 

  之後我跟芳蒕ˋ君毅 就醫起撘公車回家了

  嘻嘻ˇ …

  我的小Q仔 來啦

  QQ報台又復活了 :)

上一篇:►  班服

下一篇:♣* 周公快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