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3:01:56♥QQ*

▧ 這是好還是壞?





 這是好還是壞?

怎麼會?我的寒假?


禮拜天 為了做小論文
跟阿槿到信義威秀影城去
天喇
第一次覺得那麼挫折
很少人願意幫忙填寫
甚至口氣超差

還被電員趕
之後被警察趕出去= =

然後很好笑的謝凱
在幫我們顧東西
哈哈哈

我們在捷運上就開始邊做問卷了
只是會做的人真的不多
該死的小論文

天喇
還好大學人超諷刺
說什麼高中人做什麼小論文
一定是騙人的
打死還不做問卷
現在的大學生感覺都很沒用
不過也有超好新人
幫我們很用心的寫欸


回到淡水都很累了
然後去換耳窩的耳環
買個飲料搭撲撲回去了
整個很累
居然就睡著了

哈哈哈 該死的
就是今天手機沒電

害大家找我找不到
天喇
就這樣
可能是上天再懲罰我芭
平常做太少好事
所以就沒跟到店裡的員工旅遊
芽芽芽
怎麼會???

星期一還要做麵包
下禮拜要考證照了
星期二要練舞
怎麼算 就是好像沒辦法去

結果阿姨他們玩的很開心
去大湖採草莓
又去飛牛目場
最後去台中逢甲夜市

我就是沒福氣

不過很開心的就是
他們一直猛找我
希望我一起跟去


怡婷一大早還沒起床就被我的回電炒醒
還一直吵著說
叫我請假不要去學校了

哈哈哈哈 害我超開心的
我超想這麼做的
可是沒辦法= =要考試了
超怕術科不過
我就完了


嘻嘻 希望你們玩的開心呀
=   =不過很可惡就是了


今天麵包做的很成功
五峰 我征服他了




晚上為了沒跟上員工旅遊而消氣
跑去士林
結果很巧的遇到朋友
就一起去打保齡球

這次我沒洗溝
怪異的利害
連我自己都下到了


晚上跟小豬
逛了一下老街
好多人在放天燈
我們本來也想買一個
可釋放起來好像又很麻煩


一直很想圓心中的願望
給別人畫一張圖
誰知道沒緣
他時間到了


哈就這樣
兩個人的約會
我們在淡水老街
無數次的望著對面的八里海岸
就算逛多少次也不膩


我很喜歡晚上大家快打烊的時間
去逛老街
很輕鬆 很自在 不會人擠人
望著某處
談心 
這種感覺 超棒
尤其是
當星星很多時候
更興奮
更開心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




隔天
一大早就起床了
準備 久違的國父紀念館 HRC
哈哈哈哈哈
很興奮的起來準備
因為終於要排舞了
好久沒拉筋
好久沒動身體
很開心
因為又可以和桃桃 小米
一起練舞


加油加油
這次的排舞很不一樣
加了很多的舞風進去
學的很辛苦
不過收穫良多


嘻嘻
之後跟桃ˋ米ˋ小可愛回淡水

然後我ˋ米ˋ小可愛
一起去吃仙芋鮮 嘻嘻
很久沒吃了
最近很迷壽司

噢噢噢ˋ -   -
後來順便去一下店裡
阿姨人真的好好噢


我好愛妳
耶 -  ///  -
店裡的人 我真的都好喜歡
哈哈哈哈哈

今天小阿姨的兒子有來店裡
為了逼迫他能夠和我相處
所以我一直拿食物引誘他
哈哈哈哈
然後就跟張嚴真一樣
被我征服了
哈哈哈

PS張嚴真是惟爸的女兒為了吃
做什麼都願意 哈哈哈

然後回到家
才發現

我的作業=  =




算了
我的寒假最後一天

在1:45結束

END 各位 晚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