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9:31:28♥QQ*

☼。*゚► 姊妹日記芽* = p

…>>>



  


    星期五早上一早被小豬吵醒
    
    因為他還要上課

    結果晚上我搞到3點多才睡覺
  
    為了玩明星三缺一 我把他的點數全輸光了



    哈哈哈哈 本來要跟他講

    可是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他五點多就爬起來
  
    準備去捷運站 還拿枕頭丟我



    我一翻身 就已經睡到快11點了

    天喇 我怎麼那麼會睡

    之後起來刷牙洗臉 玩電腦

    槿槿打給我 … 我就先出門

    去配眼鏡 看醫生 買東西 發現英專路有家醫院

    還不錯欸 !




    其實我已經超過他們營業時間才跑去掛號

    只是小姐態度有點累了芭口氣有點不好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讓我去看

    哈哈哈 醫生態度超好的

    整個一級棒 …







    然後我就跟槿槿約好到捷運站碰頭
   
    就有點不好意思讓他等了一下了

    >/////< 對不起欸

    哈哈阿 就一起做撲撲到台北車站

    兩個人整個很像小孩子

    一路上一直雞哩瓜拉講不停

    不過很喜歡阿槿槿噢 阿槿槿超可愛的ˇ

    又酣酣的ˇ 要壹直當好朋友噢

    QQ也超喜歡班上的人

    班上的人每個人都超好的

    雖然都會鬧QQ 不過很開心ˇ

    哈哈 尤其是玨玨 最包容我了

    每次都交我一大推我不會的單字
 
    不然就是鼓勵我 讓我超級感動的 …

    感冒還因此好了起來 因為我都有按時吃藥噢 !




    哈哈 去到台北車佔
   
    我們就走走走 做到永寧的撲撲

    很白痴的事 我問槿槿 是坐這台車嗎
  
    他說是 坐上去結果第一站西門

    搞笑 後來又衝勁對面的車襄理

    槿槿就問我是嗎 ?

    我還信誓旦旦的說 是喇 相信我 一定到國父紀念館


    哈哈哈 然後看到目的地

    中正紀念堂


    我們又衝出去

    很好笑 哈哈哈 跑去樓上才做對車

    笨死了



    到了國父紀念館

    就練練練 每次練舞的時候都會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 都差點吐出來

    感冒還有貧血芭 讓我整個超不舒服的



    之後珊就來找我喇

    等我們練完

    就到淡水和小豬會合



    很好笑 整個很久很久沒有三個聚在一起吃東西了

    我們就到星星牛排管去吃東西

    哈哈 聊了好多好多好多

    姊妹們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整整在理頭坐了 有兩個小時了

   

    哈哈 不過東西挺好吃的

    還看到很可愛的哈士奇 我超超超超級喜歡

    超超超超超超超想養一隻

    嘿嘿ˇ …
  
    後來就一起回朱家 準備去洗香香

    好不容易可以到豬媽家洗摟

    就開始發生一連連的慘事

    豬欸 居然拿護墊丟我 ?

    哈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玩很智障的遊戲

    拿衛生棉丟來丟去

    差點沒笑死 … 哈哈哈哈哈



    一會兒 我們很可氣的來到豬媽家

    然後就擠了一間浴室 真佩服我們

    裡頭洗了 一個小時半多有摟 …

    出來都快12點了

    一直鬧小咩咩 又去陽台看夜景

    整個很幸福 超漂亮的ˇ …



    真希望我們以後的生活是這樣的日子

    有說不完的話題 笑不完的蠢事 過不完的日子

    哈哈哈ˇ …  然後有個哥哥講話真的很幽默

    果然果然 小豬你就去當他的未婚妻芭


    笑死我了
  
    很謝謝阿姨ˋ阿伯ˋ和那個哥哥摟

    水梨還蠻好吃的




    之後我們又回到豬家 完撲克牌

    某人的手機沒電了很難過因為這樣就不能傳給某人簡訊了

    =ˇ= 某人是秘密




    整個超報笑的 我們再我牌七

    後來我一直贏 贏的可以選要完什麼
  
    於是就完吹牛


    小豬一直虎濫 哈哈哈阿

    還虎到已經拿出來的牌了


    超智障的 一整天就孝道肚子快爆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以後姊妹們的生活就是如此芭

    我們從國小就一直在想未來的我們

    一直到線再我們仍沒辦法十線我們的理想

    可是我相信 我們可以的



    只要一直相信 一直去努力

    姐們們 雖然都在不同學校

    可是這種友誼 已經是在多的阻礙也沒辦法破壞我們之間了

    我一直覺得很慶幸和幸福
   
    我擁有了這麼多這麼多

    哈哈哈 很謝謝你們噢



    就相親姊妹般 連媽媽都共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死你們了










    後來睡覺的時候

    三個人擠一張床 超智障

    一直在橋位子 不過 睡的很溫暖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某人 2008-03-02 11:09:23

噹我的意思?!

小豬 2008-03-01 15:01:29

好 感 動 -///-

" QQ 妳終於打了一篇我滿意的文章 "

見面的時候 是好久不見的快樂 XD

真的要努力實現我們的夢想...
妳不要顧玩 小心我跟妳阿嬤說 XD

哪個時候 妳才要把妳的阿嬤跟我們共用
哇哈哈 .ˇ.

(妳想知道 我回到家後 罵了妳幾次嗎?!)

髒鬼 髒鬼 我一定不要跟妳睡同一間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