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52:24♥QQ*

☼。*゚► 日式茶館*

…>>>





   很好的…

   今天原本不出門



   後來耐不住性子的我

   還是出門了

   為了陪珊去拿保養的隱形眼鏡

   到淡水去


   然後把小朱約了出來

   一起去逛老街
    
   吃了壹家還不錯的茶館

   簡餐和定食

   很好樣的 三個人吃了個同樣的東西

   布蕾 真的一級棒



   突然又好想飛奔到日本

   幻想日本的生活

   怎麼辦 ?

   超想超想 我愛日本





   哈哈阿ˇ 又看到一個龐克男孩

   整個超愛 *




   遇到好多金山高中的
  
   今天天氣好 大家都出門喇


   咖啡廳今天很忙 卻放我ㄧ個假

   真是的ˇ 讓我整個超愧疚

   晚上我還回店裡 拿我忘記帶回家的藥

   難怪我今天要吃藥一直找不到









   哈哈哈ˇ-ˇ- 呀哈 。

   好想好想趕快去實現我的理想
   
   堅持 各位一起加油芭 。 GO !



   又突然想玩麻將了

   










   要去洗香香喇 準備K書 OˇO











   


   姐妹們 下次在一起去吃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