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8:52:40♥QQ*

☼。*゚► 熱舞GO^ˇ^

…>>>

  
 
  很開心的
  12月中
  熱舞要到三民高中去表演
  嘿嘿ˇ

  熱舞社要壹起加油噢
  感覺很新鮮很不一樣

  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很緊張 很怕自己會跳錯
  要去排舞和練舞
  而且還要到中正紀念堂去
  噢噢噢

  明天第一天練舞
  有那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噢齁 … 
  雖然要交很多學舞的錢
  不過是值得的

  而且我們老師人很鄭又很NICE
  他是舞蹈老師也是小豬的舞者
  噢噢噢 最近他也要忙小豬演唱會的是
  辛苦喇 …

  摁摁摁芽ˇ 
  段考再過兩個禮拜又要到了
  要加油
  我會加油的 為了以後 現在辛苦點不算什麼
  
  禮拜一的時候
  會有日本人來跟我們交流
  整個又讓人興奮不以
  三捷克不用上課還可以跟他們一起
  做我們安排的活動事項
  吃午餐 交流
  噢噢噢噢  依定很好玩
  希望他們可以很開心的渡過在台灣的生活

  嘿嘿ˇ 最近都很開心ˇ
  班上也都很合諧
  老師各個人都超好
  我整個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讀這
  雖然很累
  想做很多事都心有餘力不足

  可是我很努力再過每一天
  上課很努力的聽課
  抄筆記
  有時還是會不小心的打瞌睡
  我都忍住不趴在桌上
  很努力了

  高中不比國中
  我嚇到了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我會給自己更嚴格的要求
  我會對我自己說加油

  摁摁摁 …
  



  就算是一個小小的微笑
  那也很值得人開心
  
  我想我真的放了
  經過 歷程 全都是回憶

  我要永遠秉持著微笑
  讓大家都見識我的開心
  噢噢噢噢 加油

  熱舞加油 … 我愛ˇ

  

  PIC 我們舞蹈老師的表演限況照片

      超帥的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嘉~ 2007-11-10 12:39:59

企鵝= =
要跳我 陪我一起跳
我教你=ˇ=

企鵝⊙_⊙ 2007-11-10 03:10:38

跳舞好!! 像我!! 都不會耶>:<

企鵝⊙_⊙ 2007-11-10 03:10:38

跳舞好!! 像我!! 都不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