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0:52:00♥QQ*

☼。*゚► 微笑的疲憊 …

…>>>


  昨天去上班 做10點的斑
  所以我九點就出來了等車了
  天氣很好 帶點微笑的心情

  到了18王宮那邊 …
  看到阿冠上車
  真巧呀 ?
  哈哈哈ˇ 聊聊到了三芝
  時間還早 我還沒吃早餐 …
  就在三芝下車
  原本想買珍紅 誰知道都還沒開 。
  
  所以就在弘爺 買了乳酪和綠豆沙牛奶
  剛好遇到阿姨 他跟維萱出來買菜
  哈哈哈ˇ … 
  然後就趕公車去喇
  很剛好ˋ的 在車上遇到陳建弘
  今天不知道再巧什麼的
  去到店裡
  趁還沒10點就把早餐ㄔㄧ吃

  
  之後開始工作了
  洗東西 去擦外面的桌椅
  開始減垃圾= =
  哈哈 ! 然後去店裡搬椅子
  =ˇ= 擦桌子 …
  對了對了
  我都沒說道 店裡有了新的變化
  吧檯那有更動
  也有掛上新的燈
  特別有氣氛呢
  在客人做的桌椅也有心的桌巾
  只不過我依直覺的很刺眼 … 不喜歡這個桌巾
  哈哈哈ˇ 各有特色喇


  今天生意應該算冬天裡好的芭
  根店長一直白痴
  盧證仰還打我頭= =因為我說他字很醜
  不過謝謝你的巧克力
  哈哈哈ˇ 謝謝罐罐弄奶綠給我喝噢
  今天怡婷沒來
  因為他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
  噢噢噢噢 。 -ˇ-
 
  明天方蒀也不會來 因為要考試
  祝你考試順利
  
  等等又要去上班了

  昨天下班後呀
  珊打給我 …
  我就順便做她媽咪的撲撲去三芝
  很可愛的是他們母女兩一起去燙頭髮
  幸福欸 。 哈哈哈ˇ …
  珊變成大正咩了 噢噢噢噢 …
  然後我們就一起先去三支買東西
  我要去買資料夾有的沒的

  後來很難得的 宏政回來了
  在路上還遇到波弟 
  後來我們舊機哩瓜拉的一直獎
  小辣小溜阿點 好多好多
  

  好久沒這樣一起去夜市了
  他們去吃牛排
  我們都在旁邊鬧
  還打彈珠雖然沒重多少
  很智障 … 我只是想打彈珠而已
  西西ˇ …

  我們在那邊推來推去
  丸子還一直點我 害我都嚇到
  哈哈哈ˇ 超好笑的
  一直推人去壯別人
  很智障 宏政還說我瘦了

  阿豪也來了
  我們也差不多要走上去了

  我跟阿豪先上去
  因為我想廁所 -ˇ-
  我們就在車站納等他們上來
  有夠慢的 哈哈哈ˇ …
  
  9點了 要先回家了
  座車就回喇
  誰知道回家的時候又遇到阿冠
  他手上還拿著魚勒
  我很佩服阿冠執著
  要加油 希望你可以完成你的理想

  
  
  最近段考又要到了
  = = 我真的不會寫多重喇
  怎麼半 ?
  都被扣光光了
  加油粑 - -

  要宣佈一見喜訊
  我阿姨生了 BOY 是一個天蠍南
  11/16號
  原本想去基隆看他的
  可是阿姨很客氣
  不想讓我多跑一趟
  卸卸你那麼照顧我噢
  我很感謝你 …

  


  相簿 以新增日本交流
  

  PIC  我我我我我我我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