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6:51:59♥QQ*

☼。*゚► 冷卻

…>>>

  剛剛去房間看一下書
  才發現在完全看不下去
  問題出在哪?
  我不知道


  這下玩了
  自己完全不知道怎麼去規劃
  哀芽
  數卷不會寫
  什麼都不會
  

  對呀對呀
  今天是我們補假的壹天
  我今天完全沒有顧慮的睡到12點
  整個很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ˇ

  昨天被鬧電話很晚才睡覺
  很白痴很白痴ˇ
  快笑死我了
  在我再換好電池打好密碼要睡覺那剎吶
  又接到電話
  哈哈哈ˇ 整個感覺好像很忙

  結果是浩呆
  很好笑 他朋友聽說漲的很像謝霆鋒
  哈哈哈ˇ 我以為是高山峰
  之後鬧了很久
  終於可以睡覺了

  昨天打工很早就下班了
  5點 噢賣尬 …
  早上上10點的斑
  之後就去等車上班了

  然後依開始差點被鎖在門外
  淑淑來幫我開門
  之後開始做事 冠冠 跟我上10點的斑
  我跟澤澤一直鬧來鬧去的
  很白痴 澤澤怎麼那麼可愛呀
  好好笑噢

  之後客人也很少
  又下雨 也不知道要幹麻 …
  後來跟店長一直聊天
  他之前也讀泰北
  可是後來被退學 …
  
  講到泰北唱軍歌的事
  哈哈哈ˇ 真ˋ的是令人敬佩佩服
  掌聲響起 … 有控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影片

  摁摁摁芽ˇ
  阿姨它們一直拿東西出來給我們吃
  我們都快吃不完了
  整個吃不下 這是瘦的徵兆吧?
  哈哈哈ˇ 別再叫我小胖了

  哈哈哈ˇ …
  吃了肉粽又吃蘿蔔糕然後又芋頭蛋糕又來麻糬我自己又有珍紅
  不肥死才怪

  媽呀 = = …
  5點下班
  冠冠就順路在我回去摟
  可是半路下起大雨
  冬天騎機車很冷的
  哈哈哈ˇ

  然後到了三芝就下車了
  他家住三芝嘛!
  很剛好的就有一班公車
  我就這樣很順利的回家了

  哈哈阿ˇ …
  今天則是一整天都很乖的在家
  不知道要幹麻
  現在呢 我想去吃飯了
  雖然時間還很早
  不過想去國中一下
  摁摁摁 …
 
  先這樣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