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40:34♥QQ*

▧ ゞ ► 今天 謝謝大家哩ˇ 。

>>>

  今天壹早賴床 爬不起 阿嬤來叫我起來

  累到了 … 趕緊弄一弄 救出門了

  出門時還忘東忘西 睡眠嚴重的不足

  昨天編寫周記 邊看換換愛

  總覺得結局 不是很滿意

  雖然都沒有死掉 不過 … 好歹也讓我看個結婚大好結局芭 ?

  怎麼會這麼尷尬呢 ? 哈哈

  不過我還是邊看邊哭 =ˇ= 就是淚腺太發達 。


  之後去上課坐公車的時候

  發現天空 好不一樣 那個雲和太陽 …

  很像很像 所有的天上的神和仙子 。 


  可能想像力太豐富了 ˇ不過我很欣賞那種風景 因此

  壹整路我也只有看風景 哈哈ˇ

  在公車上總是會有很多的阿公阿嬤 上車

  就是會有那種佔了公車位子明明可以站起來讓位又不讓未的人

  看了就會氣 - - 不過阿Q真好心

  人超好的 看到都會優先 ~ 然後開始

  數落那些青少年 。 不過今天看到我們班也站起來讓位子

  就挺欣慰的 。 =ˇ= 讚噢 這才叫男生嘛 ~


  到了金山就跟車上的朋友說BYEBYE喇

  培阿Q巨砲買完早餐 就去學校了 …

  挺累的  …  早上再吃早餐 看書

  誰知道 原來今天我站糾察 NOWEY 來提醒我們喇 …

  就去站車庫 。 其實挺怪的 因為沒站過

  不過有個學長在那帶我們 卸卸你摟

  哈哈阿 =ˇ= 看到老師要敬禮 。

  這是糾察一直以來的傳統 ! 哈哈哈 挺好玩的

  跟高雅琦 壹起站 他人很好相處欸

  也聊了很多ˇ =ˇ= 哈哈哈 …

  我門要彼此互相加油噢 …

  
  就上樓了 … 今天很累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整個很不OK

  早上考試也都沒考 到後來補考過了 。 XD


  第2節下課有趣保健室看一下馬建

  生病了 - - 要好好照顧自己欸 。

  襪哩ˇ 之後填什麼賴是人格測驗

  襪哩ˇ … 哈哈哈 。 第四節上課 上地理

  不知道位什麼就很想吐  售不了就跟老師說要去廁所

  整個很難過 … 襪哩ˇ =ˇ=

  太累了 中午打鐘了  要去台餐統 因為班長不再

  所以找宜佳 跟我ㄧ起去抬 很卸卸你欸 …

  摁摁摁摁 之後一回來就先睡了

  很累=ˇ= 應該是感冒芭 ? 我也不知道

  老毛病了  … 過了 就會好了芭 ? 不知道

  之後 吃了一點東西 很謝謝大家那麼關心我欸 

  亨呀 真的 雖ˊ然表面忘了跟你們說卸卸

  不過我都有收到大家的關心 我很開心ˇ欸

  真的 =ˇ= 放心喇 隔壹天就好了 哈哈哈

  真的 卸卸卸卸卸卸卸卸你們欸 … 我真的很感動 。

  你們對我的 就算一個很簡單的問候

  我也都收到了 =ˇ= 我很卸卸你們噢 我很快就會恢復的

  之後叫宜忠 陪我把餐統台回去

  宜佳不知道跑去哪了 … 摁摁摁呀

  狠卸卸你欸 =ˇ= 陪我跑一趟 然後被叫去教務處

  拿完東西後 就回去班上喇

  看到雨臻 和 蔡蔡 載站糾察還有小隻學長 …

  哈哈哈 就在享一定是嘉寧在上面台上 …
 
  壹回去果然沒錯 … 嘻嘻

  之後老師就跟我聊壹下天呀 就哭了 …

  襪哩ˇ 。 哈哈 就不知道位什麼類限太發達了嘛 !


  不過很謝謝老師欸 但有點丟臉 因為還有其他的學長姐有看到

  還以為老師在罵我勒 … 哈哈哈 …

  沒這回事 只是 老師問我ㄧ些家務事 。

  很謝謝老師欸 還有對我的鼓勵 我會謹記在心的


  所以摟 =ˇ=  卸卸你們摟  …

  然後進去睡覺不到幾分鐘就下課了 …

  嘻嘻ˇ … 討論班服  。

  漢一些有的沒的 下課了 找阿蔓曼 補考英文

  嘻嘻 辛苦你摟 …

  班上位了一些瑣事 感覺還好 有好一些了

  不過各位小老師辛苦喇 …

  繼續加油摟  @@ 嘻嘻ˇ …  

  上物理不知道位什麼很累

  很想睡 … 之後跟周工抗戰 =ˇ=

  最後一節課 很快就下課了 … 哈哈哈ˇ

  從今天開始上第八節 … 亨呀  。 -  -

  放學了 … 跟謝槿留在教室幫她黏東西 …

  驊驊 也有來 =ˇ= 卸卸你欸 陪我們

  看一下社團表 我們都進了熱舞社 開心ˇ

  很期待上社團 …

  真的  …  加油摟  明天又是嶄新的壹天

  哈哈哈哈  。  周記要年照片噢

  不然就要貼大頭照 - -

  哀呀呀   要記得捏

  明天又要考壹些事 都怪孟子太搞威 …

  摁摁摁摁 。 明天升旗 我們可以穿便服

  因為要秀學號 …  呵呵 =ˇ=

  加油喇 =ˇ= 

  打起QQ精神 … GO GO 加油 。 …

  402   柑芭爹 。 要設計班服


  最近一值再想美展的內容

  傷透了腦筋 …  不知道該怎麼辦 襪哩ˇ …

  我的靈感勒 ? 載哪裡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