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07:17♥QQ*

▧ ゞ ► 打工  , 淡水吃飯*

>>>

  早起 9點就起來了

  說真的 爬不起來

  然後硬ㄍㄧㄥ著去上班

  不過這壹天  人少到有點誇張

  然後覺得很對不起阿姨 就先走了

  哈哈哈ˇ … 2點 跟宏政 載淺水灣車站等車

  壹上車就看到很多人 … 開心

  在車上還很丟臉 … 嘻嘻 之後就鬧鬧鬧

  然後 到了淡水捷運站 …

  看到有新開的叢林樂園

  有打槌子的東西

  我很好奇的跑去玩

  女生要83 男生要87

  結果我只有78 哈哈哈

  很好笑  不過免費玩依次投籃

  然後就去討論要去哪吃

  就到亞太那邊的貴族去吃喇

  哈哈哈 載地下室 早知道就不去吃那加

  到不如去老街那家貴族 哈哈哈=ˇ=

  不過還好喇 吃的也挺撐的 半塊肉都給別人

  我真的ㄔ不下  也不想 硬吃 所以呀 !

  ㄔㄧ吃超想睡覺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耍白痴

  要去亞太撞球 時間還澡

  出去前先去廁所 我拿阿凱的手機一直自拍
  
  很好笑就看到兩個白痴 我很嘉珊

  載廁所完的很開心 …

  才知道已經呆了 快20分鐘有了芭 ?

  挺搞笑的 不過很好玩 =ˇ=

  後來跑去亞太打撞球

  因為嘉珊還要回去上班 所以跟我先打一場就走了

  氣死我了 … =ˇ= 不過很好玩

  大家都在搞笑

  阿睿 超級賽的 因為我們打的是九號球

  他都不之不絕九號球就莫名奇妙的進去了

  =ˇ= 可惡呀  因為撞球也打有一下子

  最後贏家 ㄚ幹 … 哈哈哈 挺不稱謂的

  摁摁摁 就醫直玩自拍跟宏政和阿凱合照

  哈哈哈 無聊嘛 ! 壹直玩玩玩 不過很開心
 

  看到隔壁保齡球 就想玩  - -

  然後我ˋ宏政ˋ阿睿 三個人去打

  很搞笑 我不會打 …

  還把球不小心往後丟 那是沒拿到不小心的 …

  害大家一直糗我 。 … 然後還把保齡球報西瓜

  丟出去 超好笑的 因為丟太慢

  球路都歪了

  玩到一半 狗蔡剛好打給我 哈哈哈 邊講電話邊丟=ˇ=
 
  宏政更智障 他根本手都沒插進洞口裡面

  就丟出去了 。 還全倒 = =

  當然 他的分數最高 哈哈哈 我還沒破100勒 …

  搞笑 = = 摁摁摁摁呀 之後我們又走回英專路

  華仔 要買參考書 我們就走呀走 。

  到墊腳石去  遇到淑珍老師 好想他噢

  真的 佩雯 超久沒看到的 哀呀呀

  對不起欸 =ˇ= 都沒有跟你連絡

  不過知道你現在過的好我就很開心了

  很可惜妳沒讀金山

  =ˇ= 希望你讀聖心 也能讀出好成績噢

  加油 要微笑欸

  之後 聊了有一下子 趕快就去等車了

  我們就做鋪鋪喇 … 我睡的超熟的

  就聽宏政再後面積哩瓜拉講一大推 我不知道講什麼 !

  哈哈哈 他們到了三支就下車了

  因為我想先回家 就沒跟他們去夜市了 …

  剛好碰到 謝長齡 他就做我旁邊摟

  超可愛的他 正咩正咩 …

  
  到了夜市那邊看到阿電ˋ家民也都上車了 。ˇ。

  阿電受傷 要好好固好自己哩

  =ˇ= 孔明就醫直說我變瘦了 哈哈 @@

  卸卸你欸 -ˇ- 摁摁摁呀


  之後就回家喇  。 過沒多久就睡了

  好累呀 。 … ˋ摁摁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