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55:52♥QQ*

▧ ゞ ► 宏雞哥 生日快樂* …

>>>

  今天是你依年一度的生日

  當然也要給你特別祝福ˇ

  這壹年頭當中  我們又成長了不少

  也是壹個很特別的生日 18歲了

  這是壹個很特別很特別的日子 意義也重大

  所以摟 就繼續保持 董事的乖孩子 …

  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白痴的點 。 …

  不過 這個暑假 都虧有你 和其他人

  我的暑假才能這麼開心 你也陪我去打工  …

  不然本來其實沒有人可以跟我一樣搞威聊那麼多

  有些是也多謝你的鼓勵和支持

  相信未來的日子裡 你還是那麼耀眼  …

  開學了 過不久 你也要去職場了

  要多多好好照顧自己欸 … =ˇ= 不要

  在當笨蛋了  懂嗎 ? 那麼大了 … 哈哈哈ˇ

  以後的日子 希望未來 你能照你所說的慢慢壹步壹步向前進

  有什麼事 別忘了我們這群好朋友 永遠支持你

  可別自己悶著 … - - 這樣不管是你或是我們都會很難過的

  之後去職場 … 。 要加油欸

  讓自己多吸收一些新知識和經驗

  也盼望你 能夠追尋你以後的夢

  不過 要加油噢 可別半途而廢耶 …

  就這樣摟 日子一天壹天 的過去 ˇ …

  每一天的日子 都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呀 

  不要迷迷糊糊的就過去了 接下來 能相處的日子也不多了

  希望在你過了18歲的生日

  以後還請你 多多指教欸 …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對芭 ?

  很卸卸你 也在此祝你 

     生日快樂欸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還有你的卡片還沒拿給你 =ˇ=

  有控再拿芭  對不起欸 … 生日快樂

  卻不能當面說 …  摁摁摁嗯 真的要開心噢


  摁摁摁  永遠的朋友 FOREVER - *

  照:

  嘉珊 我 宏雞  … 去士林拍的 哈哈哈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愛〃 永遠 〞 2007-09-10 20:35:38

謝謝你唷 QQ 每當看你打給我ㄉ東西 都特別ㄉ窩心感動

這些日子真ㄉ很謝謝你們呢 都陪伴著我 一起度過每一天^^

我真ㄉ很開心認識到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好幸福 好快樂

真ㄉ很感動了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不會讓你們失望ㄉ

你們也是唷 都要個個開心 每天都是快樂ㄉ 知道ㄇ?

我18歲了 我會更懂事 更會想 絕對要當個好哥哥阿^^

所以 最後還是跟你們說聲 我愛你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