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4:50:01♥QQ*

▧ ゞ ► 學校;幫忙

>>>


 今天後來在幫忙 … 依早就起床了

 阿哩哩ˇ 只有我壹個人去學校 …

 氣死我了ˇ 哈哈哈ˇ


 叫柔安 他不來 嘉珊也是ˇ


 當然壹去學校的反應 。 都嚇到 …

 哈哈哈ˇ 不錯ㄚˇXD 而且只睡幾個小時

 因為足天去住小朱家ˇ …


 為了幫德謙 所以努力爬起來ˇ


 然後做做做 …  就這樣ˇ=ˇ=

 後來說什麼4點去等車ˇ


 哈哈哈ˇ … 結果我先回家ˇ

 沒做到公車

 後來才去三芝 …


 就打球 好多人 感覺喇

 分組 後來阿豪他們也來了ˇ …


 耶黑 。 … 我跟宏政 一直贏 哈哈哈ˇ

 後來也有去找罐妹 他悶聊天ˇ

 西西ˇ …  只不過後來我就走了

 要去淡水 哩ˇ …



 摁摁摁 。 開心ˇ喇

 後來阿豪陪我去等車 …

 西西ˇ 謝謝你欸 真的ˇ …

 哈哈哈ˇ 


 


 


  
>>>

  這是之前去淡水打撞球的時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ky 樺 2007-08-10 22:05:20

!!! 這這這 我也要玩拉!
都不找得!
哈哈 也對! 現在我都要上課哩!
唉唉唉 算哩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