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3:08:00♥QQ*

☻†*☞ :  FOR  ..  風 …  

>>>


  原來大家都已經開始練風箏了ˇ

  哈哈哈

  我才想到 原來我是多麼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了

  真的是齁  …

  超好笑搭ˇ

  學妹们 我好感動呀  當然還有學弟们

  摁亨 … 會喇會喇

  等ˇ日子 過了ˇ

  我也會跟你們一起回去了ˇ


  摁摁 壹起練風箏的快樂日子ˇ

  看一看我們的影片後

  才發現 那種屬於我們自己的舞台

  是我一直奢求的 …

  還是屬於我的ˇ 哈哈

  我還是想要跟大家一起表演


  尤其跟學妹悶呀

  把你們都當作自己的親妹妹 …

  我真的很愛你們ˇ

  當然你們有什麼事 都要跟學姊们講呀


  其實你們現在也不用叫我學姐學姊的

  叫我們小名就可以喇

  我很愛你們 你們要更加油唷 !

  我們會回去的

  摁摁  希望風的孩子ˇ

  壹天比一天更好


  我會期待 有更大舞台的那壹天ˇ

  加油摟 …  愛死你們ˇ



  
   
哈哈 好好笑唷

都是自己國1要生國2的模樣

摁ˋ摁 只是很懷念

於是又放出來ˇ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