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2:31:50♥QQ*

☻†*☞ :  女人不要醉,男人沒機會

>>>

  星期四 …

  今天睡到10點多ˇ起來

  就看到姨嬤和大姑姑

  哈哈 。 …  大姑姑還跟我說ˇ

  我不是答應阿嬤今天依早就要起來幫他煮東西

  摁亨 … 總是要睡飽嘛 … 哈哈哈


  後來趕快起來刷牙洗臉 換個褲子ˇ

  幫忙 … 其實也幫不到什麼忙ˇ 。

  哈哈 不過這種感覺真好 

  家庭的溫暖 真的好棒呀


  後來越來越多人喇

  襪哩哩 出去的時候 嚇到 …

  20幾個人芭 快30個ˇ

  哈哈哈 都是小孩子和一些小姑姑的朋友


  摁亨

  然後ㄔㄧ吃 又弄一下電腦


  回房間ˇ 太無聊

  想說拿紅酒來喝ˇ 可是找不到 …

  之後拿飲料 。 被別人喝光了ˇ


  哀呀呀 哈哈 …  然後就坐回餐桌前面ˇ

  拿著杯子 阿嬤問我說ˇ

  你要喝什麼ˇ

  後來我比酒 … 哈哈

  之後姑姑就說ˇ 好芭 來喝來喝ˇ

  

  嘻嘻 …  然後姑姑就叫我喝喇

  到了半杯  我ㄧ口全部喝下去ˇ

  阿嬤嚇到  以為我在外面都在喝酒 …

  嘻嘻 姑姑就說 要讓我醉壹次  …


  才知道醉是什麼樣子ˇ

  阿嬤就說喇 喝醉沒那麼好

  會毀了形象什麼的ˇ


  哈哈  姑姑就跟我說了很多

  壹直要我  ( ㄎㄤˊ霸 ) 乾杯 …

  然後壹杯接壹杯 這樣喝ˇ

  姑姑就跟我說了壹句經典名言

  女人不要醉,男人沒機會 …


  哈哈 ‥ 超好笑搭ˇ …

  之後叫小姑他們都來喝 可是都沒來ˇ

  然後潘苓學姊的媽媽也來哩ˇ


  摁摁 … 哈哈阿

  她叫我弟煮麵給她吃

  沒想到 他還蠻肯定搭ˇ 我弟煮的不錯齁

  哈哈哈哈 …


  沒想壹瓶 跟高粱壹樣大的酒就這樣被我喝完了ˇ

  後來又喝其他瓶的  …

  那個久超烈的  是自己釀的 ‥ 有甜味比台啤好喝多了ˇ

  就這樣一杯又壹杯 然後姑姑在說他在長來的一些事

  哈哈 摁呀 …



  後來 ( 凍賣屌 )

  就馬上衝去廁所 …

  吐了壹整個洗臉盆都是 …

  哈哈阿 …


  馬上跑回房間 剛夾的披薩也沒吃幾口

  躺下  全忘光了ˇ

  哈哈 只記得剛剛那些ˇ …

  起來的時候 大家都離開了 …

  大姑姑 還一直糗我  哈哈哈 醉醒了ˇ

 

  6點多ˇ 可是頭還很暈很暈

  勉強跑去玩電腦聊壹下

  可是真的很累

  8點多又跑回去睡 =ˇ= 誰知道

  又吐 。 …

  就這樣反反覆覆

  睡了又吐 吐了又睡

  根本稅不ˊ著

  超茫的 … 整個很後悔

  早知道不要喝那麼多ˇ


  吐到後來沒東西ˇ了ˇ

  都吐很噁爛的液體 吐了7ˋ8次

  綠色要接近黃色 …  在吐下去 會掛的 …

  超難過的 …  終於快1點的時候

  睡著了ˇ

  隔天起來 真的舒服了許多ˇ

 

  可是現在頭還是很痛很痛ˇ

  幸好昨天沒去小豬家ˇ住

  不然可沒好形象了

  把他家廁所吐的一蹋糊塗 …

  哈哈 …  這就給你一個警惕

  不要亂喝醉 …

  超難過的  整頁都沒睡好

  哈哈哈


  第一次的體會 喝醉 在阿嬤的生日 …

  哈哈哈 不錯不錯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曉 倫 ★ 2007-07-13 13:13:03

= = 川 挖哩 ˇ 只能說 ...


扯 . . .

版主回應
>>>

  終於能體會喝醉的人的感受 …
  
  壹動也不能動

  不然就是猛吐 …

  哈哈 。 真的是齁


  
2007-07-14 10:12:37
★﹏蚊﹏子﹏★ 2007-07-13 13:07:27

姐姐你很誇張唷!!
你沒是吧???
吐ㄌ那ㄇ多次,
快掛點ㄌㄅ!!
哈哈哈

版主回應
>>>

  蠻誇張的

  所以喇

  不要亂喝酒 …

  更何況酒精濃度都那麼濃

  哈哈哈 瘋了我 …

  
2007-07-14 1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