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1:07:52♥QQ*

ஓ◦° ღ♥‥☞  累!

>>>


    今天依早就起床ㄖˇ

    襪哩勒

    6點多耶


    哈哈哈

    快豈不來ㄖˇ 後來弄一弄

    趕快出門

    米拎 打給我 西西^^....



    要去竹圍國小  好熟系的地方

    
    以前都會經過可是都沒有真的進去抗過

    好漂亮阿


    哈哈哈


    後來就先領參劾去休息室

    之後去抗風景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在轉學那剎那

    我時常望著對面的海邊想著 

    有一天應該不會在站在這裡望著這片海想事情拔


    過沒多久我就轉學ㄖˇ


    我真的好喜歡這邊的風景

    後來就跟米拎一直聊天


    這種感覺很好

    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真的很棒



    這種是幸福

    好希望好希望能夠一直擁有尼悶這些好朋友

    到高中到大學


    都是都是

    不管是同班還是同校還是大家悶


    嗯嗯

    都是好朋友

    對拔!?


    三忠的  三孝的

    還有打球的  很多很多 說不玩…


    後來聊一聊比一比
 
    說實在今天很像出來玩


    恩阿


    都沒有得名

    可惜阿


    哈哈哈

    然後一直在等   我就跟老師說我悶去竹圍國中抗好ㄆ好

    我悶就醫起去啦



    好漂亮好懷念


    本來在想會ㄆ會進不去

    幸好還好



    後來繞ㄖㄧ圈


    我待米拎去我以前的教室

    後面多ㄖ櫃子

    老師也變ㄖˇ一些


    不顧大致上都有熟西的感覺

    子宣老師突然說


    尼悶兩個已經被包圍趕快下來(他在鬧)


    誰知道 警報器響ㄖˇ


    可是我跟米拎都不知道是什麼

    
    我原本想留紙條給大家

    不過沒紙條


    於是把課表拿起來


    寫寫寫

    應該不會被罵拔

    哈哈哈阿

    311悶  很謝謝尼悶都還記得我耶

    今天聽到我悶般的說 必測也要把我加進去

    我覺得好感動也很想你悶 好想抗尼悶大家哩


    很拍謝都沒時間回去抗尼悶


    希望大家基測都能有好成績哩ˇ

    嗯哼


    對阿

    寫完課表

    就寫一些鼓勵的話

    後來又放回去


    回竹圍抗成績


    然後又遇到國小老師

    美杏老師許久不見啦

    還是跟以前一樣

    超懷念的

    哈哈哈 跟他聊ㄖ很多跟以後的是

    我會加油搭

    要好好加油唷

    嗯嗯  西西︿︿

  


    趕快下去回淡水抗眼睛


    後來還有好多人好多人


    我ˋ珊ˋ米拎ˋ宜佳ˋ華ˋ春ˋ萱ˋ曉菁ˋ佩倚ˋ北北


    哈哈哈  一起逛ˋ逛逛


    然後逛很久 珊說要買包包

    因為捷運站對面麥當勞太多人


    我悶去老街那邊人一開始找不到位子

    可是後來很幸運找到大桌的

    但是隔壁桌很北爛



    =ˇ=  真的是吼


    幾個女的依個男的在那邊鬧鬧到我悶這裡來還亂丟衛生紙

    有沒有搞錯ㄚ

    說拍謝也沒有誠意阿
  

    之後就趕快回去體育館

    誰知道出去下好大的雨

    又好多人


    7-11全部擠滿買雨傘的風潮

    雨傘依次全部掃空


    超好笑搭


    之後就撐傘回去捷運站


    我跟珊米拎


    等車

    誰知道公車一來

    每個人都像瘋子白ㄔㄧ樣搶位子

    有夠扯

    車上超多人 。。。

    後來睡著哩ˇ  哈哈哈 我悶三個差點睡過頭

    是珊掀起來

    不然真的會睡過頭


    到石門

    之後去體育館 很多人

    大猩猩 瑋甲 宏政 宏燐 阿豪 我 珊 婷茹 宜倫

    芭辣 阿朱 小雞    哈哈哈

    小雞還說星期一要請我喝珍紅



    打打打   穿那雙鞋根本不能打

    我跟珊超白癡


    於是脫鞋子打

    打到我腳都起水泡


    後來劉聰隆 也有來 不速之客

    他跟瑋甲 一直戶ㄉㄧㄤ 超好笑的

    只不過=ˇ=  對他沒什麼好印象就市ㄖˇ


    打到後來全身都失ㄖˇ

    哈哈哈  還蠻開心的


    嗯哼



    之後揪ˋ回家啦


    只不過  突然好難顧好難過

    真的那麼想ㄆ開


    好煩唷 總覺得我會拖累別人

    位什麼!?

































































  


     昨天我一直哭 一直哭

     哭到自己睡著   很怕自己會有憂鬱症=ˇ=


     哭好久好久

     2個小時多ˇ


     像個白ㄔㄧ樣

     
    


    
   


    

    連建明天要回來哩ˇ 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