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1:22:33♥QQ*

   **♥  跨年 ︴ ◙

>>>>


   9點多ㄖˇ

   因為有人要來做家庭訪問


   所以出企接她悶


   誰知道超巧t

   嘉珊也下公車

   沒辦法 先叫珊去房間抗電視



   哈哈哈

   後來>///<  

   因為客人還在 柔安也近來ㄖˇ


   西西 不點還在漁人碼頭


   =     =

   差不多到快10拔


   那兩位人 真的超巧很謝謝他悶的鼓勵和支持


   西西 感謝尼悶縮


   我會努力t


   之後就近企拉

   開始耍白ㄘ


   一開始。///。

   在抗花漾少男少女 范嘉珊在抗那阿哩不辣的卡通


   好好笑喔


   開始搶電視

   換錄影 搞笑 不是我要說的智障


   哈哈哈哈

   花漾少男少女超好抗t 又很好笑


   之後11點多  我悶換抗演唱會

 
   哈哈 我悶也很high 說


   西西=     =   一直打電話給其他人


   在倒數前幾秒 一起屬下新年願望

   抗101的煙火 (也有拍下來唷)


   超水的>ˇ<

   哈哈哈


   之後超high 打電話給其他人說新年跨樂


   哈哈哈哈


   開心>ˇ<


   雖然只有三人

   不過超開心  哈哈阿    去年有四個


   明年會不會勝2個>>>不會t辣


   哈哈哈


   之後又有一些藝人在唱歌

   蔡依林 羅志祥


   挖哩勒 五月天  哈哈哈哈

   請五月天唱一場 要416萬耶


   哈哈哈

   超high  之後就一直討論

   要不要去買東西

   後來電視又開始重播 抗完FIR

   就3個白痴走路去石門7-11


   走著走著


   開始在路上狂奔  之後大叫

   亂喊

   喊出願望   跑到快到加油站那 


   我就抗到有一台車停下來


   我跟珊ˋ柔她悶講 以為是要撘訕的車


   後來

   勢抗我悶3個走在很危險要順便在我悶的車


   哈哈哈

   新年第一天就這樣

   出運啦


   哈哈哈哈


   抗著天上的星空  超漂亮 空氣彷彿跟山上的空氣一樣


   超開心

   我悶也要抗到煙火 超水的


   雖然沒有很近


   之後到7-11拉

   那對情侶 人超好


   之後就跟他悶說掰掰啦


   希望以後還能見到面


   他悶是要來這邊跨年的


   之後買ㄖㄧ大推東西回去


   關東煮 餅乾 棉花糖 3瓶冰火


   
   就這樣又走回去


   哈哈哈 一路上 和在房間就有講好多好哆的話


   哈哈哈

   很多很好的事  這一年的確也發生很多的事


   西西
  
   之後開始發瘋 跟路上的車隊說新年跨樂


   哈哈ㄏ

   一路玩到回家 (路上的人可能都以為我悶是白吃拔)


   依人拿一杯關東煮 右一帶東西 在路上走

   哈哈哈



   =   =


   西西
 
   回家後 當然繼續狂歡 先吃關東煮


   之後一起喝冰火


   哈哈哈


   珊喝到臉超紅的

   酒精濃度只有5%耶


   哈哈哈 後來再那拍照


   哈哈ㄏ哈

   我悶喝完都超想睡覺

   =   =有點醉醉的 暈暈的

   哈哈 睡覺的時候拉


   哈哈哈哈


   他悶一直說我有說夢話


   我根本沒有感覺阿


   什麼

   棉被來 棉被勒 (白吃說的話)


   唉唷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3˙


   之後5點多

   到早上9點多又起來


   還沒吃

   跟本吃不下


   哈ㄏㄏ哈


   再等不點來


   超慢的


   笨蛋


   西西

   等等要去老梅。。。


   西西

   繼續度過 2007的1/1 


   我悶要當永遠的朋友

   一起考上同一所高中


   然後依起位未來努力


   哈ㄏ哈哈哈


   加油 拔各位

   小豬也沒忘記尼唷


   尼也有份捏


   大家要加油 開開心心的


   嗯嗯


   還是那句話

   用微笑面對生命中的每一天


   嗯哼>ˇ<


   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