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0:05:10♥QQ*

純粹放照片...

這是去畢旅時烤肉>///<

弄得全身都是菸味

還害我手烤焦ㄖ

超好笑t

哈哈哈哈哈哈
玩團康遊戲時

挖哩勒

哈哈哈哈
準備要走ㄖ

從劍湖山回去

想到這邊就想到

我再那一天吐七次

整個很難過

第一次玩依個轉盤

一直轉一直轉

在上面都沒事

下來就崩潰ㄖ




一休息揪休息到2點

才遇到浩呆他悶跟他悶一起玩

一住青天?!


反正後來完依玩


又玩什麼樂翻天的

總共+1+玩ㄖ 6。7次拔


後來又吐


 完衝鋒飛車

被帶隊哥哥 騙上去>ˇ<


說只要窩吐

他就要幫我輕嘔吐物


果然

 在車上暈車時

哈哈

睡覺睡到一半醒來

真的撐不住ㄖ


後來我就跟黃純說

快叫eleven

他就跑去教帶隊哥哥說我要吐ㄖ


幸好家民 在後面先拿袋子給我


他還沒到我就吐ㄖ

>////<

整個很不舒服

後來到ㄖ餐廳

我跟純純在廁所又吐


整個都是吐的feel


好噁-0-

後來算一算

吐ㄖ7次

超屌

我1生也沒吐那麼多次過


真是吼


邊玩邊吐

那天不知道是怎樣

後來就沒啦ˋˊ


在房間裡面大家都亂鬧電話

超好笑的有一通


還是被我悶老師接起來的

哈哈哈哈

而且阿母人真的很像我的媽咪


西西

超喜歡阿母的


聽說校慶他會來

嘿嘿>///<


期待期待




在學校要離開時。。。。
我悶一起做空中纜車

我ˋ浩ˋ雞ˋ柔ˋ美玲

哈哈

邱志浩怕的要死

超好笑的

我還故意再上面一直動來動去

美玲也超怕

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