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0:28:07♥QQ*

   **♥  哈哈(五) ︴ ◙

>>>

   今天早上先上英文

   超多人沒來

   有 咩咩 不點 蕃薯 neieni 等 望ㄖ

   哀呀呀

   先上課 當然很認真的上ㄚ

   第2節抽考英文

   後來蕃薯就來啦

   嘿嘿


   要被2000單字

   今天通過 (西西>///<)

   可是其他人都被罰抄


   要超210個

   ㄌㄩㄝ


   然後ㄕˋ【 ㄚ不辣凍凍 】的課

   就是那個讓我悶很不爽的主任


   西西

   第三節 先去廁所 然後回來

   開始抗自己的書

   因為主任他要寫習作ㄚ


   我早就寫好ㄖˇ

   所以 自己做自己的事

   因為課程都交完ㄖˇ


   他就讓大家自習 (ㄞ呀呀)


   然後下課很白痴


   廖乙謙和鍾鎮鋼 拿我的橡皮筋球來玩

   超白癡的


   因為很長很長

   從我悶學校的校長是到教務處那麼長耶


   然後我悶就一直跑來跑去鬧來鬧去


   之後我把橡皮筋搶回來自己在中央捆回來

   跟笨蛋一樣

   超好笑 每個人走過去都覺得很好笑



   捆好ㄖˇ  打鐘拉 後來我叫珊陪我去廁所


   在那裡混ㄖㄧ下 因為不想上課=   =


   然後鍾鎮鋼和陳宏燐走過來 看到范嘉珊
  
   他悶都沒去上課>3<

   ㄌㄩㄝ

   鍾鎮鋼開始鬧范嘉珊


   超好笑的

   後來他悶在鬧 我就自己1個人先走回去啦


   自己先回去教室  誰知道要考試ㄚ(驚=   =)


   然後有好一陣子 珊才進來


   超白ㄘ的  後來不點也來ㄖˇ


   真是t   考完試拉

   吃完飯

   我悶三個開始很白痴


   撞牆遊戲

   我把珊和柔押去撞牆

   之後他悶2個一直要壓我

   壓ˇ不到  因為太笨力氣又太小(哈哈哈)


   我悶在走廊玩(整格就是很白痴)


   從學務處完去2年級教室又跑去操場又跑回學務處

   之後 (驚訝) 噗噗耶


   老師跟噗噗約中午

   西西  他悶要聊天


   哈哈哈
 
   小屁也有來


   然後我悶就先上去午休


   之後下課拉 他還在導師式


   我悶都有下來抗他

   小屁也等撲撲等很久ㄖˇ

   哈哈 之後來跟小屁小聊一下

   因為要上課就先上去啦

   上電腦課耶


   然後 老師有帶撲撲 近來 跟大家從新介紹一下


   也說ㄖ很多他再那邊的事情

   西西 很開心 他星期一就可以回來獨ㄖˇ

   哈哈哈

   
   後2節是音樂美術


   老師突然講到下學他可能就掉走ㄖˇ

   好難過唷(我以為玫竹老師會一直呆的)


   眼淚不禁的想流出來 唉唷

   哀呀呀


   然後 下1節抗影片 很想睡覺 哭過都很想這樣


   第8節 又是【 ㄚ不拉凍凍 】的課


   呵呵


   第9節是德謙老師 每次他來上都很開心

   他老師講一些很好笑的笑話


   很白痴

   而且它的笑聲超好的的


   我悶先自習抗他變魔術

   很好笑 而且技巧很不純熟


   吃晚餐時 我悶就併桌

   就很像米開朗基羅的那幅 最後的晚餐

   耶穌和他的十大地子

   還有一個被判的

   哈哈ㄚ

   誰是那個猶大呢!?


   超好笑的

   今天是廖乙謙的媽咪

   也跟他聊ㄖ很多

   雖然 。。。

   不過希望尼過的好 西西

   還是較尼一聲阿姨
  
   嗯哼>3<

   嘿嘿
   
   他是特教老師 西西

   後來第10節我悶考數學 88分

   錯2提
   
   ㄌㄩㄝ


   第12節考社會 希望不要太差ㄚ

   西西

   很快的


   晚自習就過ㄖ


   只不過有兩個人要退出 依個是李偉漢 一個是不點

   唉唷
   
   下禮拜撲撲要進來尼就要退ㄖˇ

   很煩耶  怎麼求老師都不型

   妮要加油唷

   相信尼可以重返 晚自習的

   少ㄖ尼都不好玩ㄖˇ


   哀呀呀


   哈哈

   回家後 
   
   胡丹突然來我家

   很好笑

   洗完早開始被念


   都沒跟胡丹聊到天 不好意嘶吼


   西西

   後來10點半就回去ㄖˇ


   之後心情有些不好

   總覺得我好像不夠被信任

   我又不是很計較的人

   只不過很愛念而已

   但也是出自於關心和擔心霸ㄖˇ


   哈哈哈

   算ㄖˇ算ㄖˇ


   這樣就好ㄖˇ


   星期6要槓麻

   待在家裡唄! 不然等等去國中抗抗好ㄖˇ


   西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