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9:21:16♥QQ*

烤肉 通宵 好玩 哈哈哈哈

>>>

 昨天的烤肉

 不是普通的好玩

 哈哈哈

 一開始 是先去以馨家

 因為他難得回來嘛

 所以陪陪他嚕


 呵呵

 他悶星期6晚上就有來我家嚕

 本來要去住他家

 可是因為...

 後來就沒有ㄌ

 星期ㄖˋ一早就去他家


 哈哈

 超好笑的

 因為我家水龍頭壞掉

 所以沒有水=  =||

 超搞笑的



 哈哈

 幸好 昨天是住楊咩家

 我悶在那邊玩大富翁(超久沒玩)

 柔安星期6的時候有來 


 本來想說要玩水的

 可是因為浪很大

 呵呵


 他悶想說星期6玩不到星期ㄖ玩

 呵呵

 昨天原來要去玩水

 後來 宏政又不下水

 他怕曬黑

 oh my god

 都夠黑ㄖ 哈哈哈哈ˋˊ 還怕啥?!


 西西


 後來遇到老鼠耶

 難得

 呵呵 ︿   ︿

 很開心

 超久沒看到他ㄖ 都一值在工作

 可惡的小孩ˋˊ



 哈哈哈哈

 後來弄到5點多

 想說回去洗澡

 再來


 差不多 ....


 7點多才開始烤

 還是我幫大家洗食物

 哈哈哈哈

 那個雞心真的很噁

 洗超久的


 然後烤烤烤

 開始玩遊戲

 意想不到 昀昇也來ㄖ

 很開心

 因為大家又到齊ㄖ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玩的很開心

 也吃的很開心

 一夕之間

 好像大家的感情有ㄖ

 好久好久的歷史



 希望永遠都可以這樣

 開開心心的 是嗎!?



 ^__________^

 雖然後面的遊戲很殘忍-0-

 呵呵

 慘不忍賭
 
 不過野蠻好玩拉ˋˊ(早知道不玩ㄖ)

 哈哈哈哈哈 還好啦

 1點多揪趕快回揚咩家嚕

 要不然他真的要抓狂ㄖ

 呵呵呵

 一回去還蠻尷尬的

 呵呵

 對不起拉 玩太晚嚕


 

 然後>///<

 他說一定要我陪他玩

 那好拔

 可是要先讓他的兩位咩咩睡著

 罘澤大家整晚都不用睡和玩嚕

 


 誰知道我真的睡ˊ著哩

 本來要假睡


 突然 有人點我一下

 下到-0-

 

 原來是以馨 ˋ 胡丹


 哈哈哈哈哈

 後來ˋˊ

 窩悶3個玩大富翁


 超好笑的

 從快2點

 玩到早上6點多拔

 邊抗世足邊玩


 哈哈哈

 笑的快死掉嚕

 位啥胡丹可以那麼搞笑

 誰跟我獎

 他怎那麼白痴

 戴著阿溪不辣的戒指跟娘們沒兩樣

 (他本來揪是女生)

 襪花花

 後來世足賽 是義大利獲勝嚕

 誰叫那個西XX要用他的投打人

 被紅牌

 呵呵呵

 義大利真的蠻強的

 這是我看到的第一場世足也是最後一場


 

 好可惜

 不過真的很好看

 加油捏

 後來看到法國 真的他悶的表情都好難過

 尤其是那麼守門員

 最後PK賽事已5:3獲勝

 

 哎呀 ! 大家在再接再厲拔?!


 玩玩玩 一身汗 又去洗一次澡

 後來胡丹要去買早餐

 呵~

 洗完 受不了

 去小睡一下 3個人擠在一個小的跟什麼一樣的地方

 有夠好笑

 窩悶居然都睡的著

 差不多10點多

 有點過頭

 以馨他悶都吃早餐ㄖ

 窩還沒=  =

 後來揪起來吃嚕

 等彥萍來又繼續玩

 窩悶真的很無聊

 打給嘉珊 他在睡覺

 後來下午他去打球

 呵呵呵

 窩悶在那鞭打屁吃冰玩大富翁

 真的事有給他那麼無聊到

 整個就是無言

 哈哈哈

 開心揪好-0-

 難得大家那麼瘋狂

 烤肉很好玩 通宵很好玩

 大富翁很好玩(很幼稚捏)

 還有他家的2個咩咩

 雖然有點胖胖的

 不過都超級可愛

 哈哈哈 子婷 玉雲(名子不之怎打)


 呵呵呵

 期待拔 (!)

 明天暑假的7/12

 大家在聚在一起拔!!!


 哈哈哈哈


 開心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雞 2006-07-11 00:10:17

希望大家都是開心ㄉ.也希望明年ㄉ這一天.我們又可以一同ㄉ烤肉.大家都要回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