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4:15:37趙樂蓉♥

講的很像我是花蝴蝶很糟糕是的


2008/2/16 下午 05:28:21
M ’s 男人_C♥ : 靠北啊女人
小樂 ♥ : 什麼啦!?我都那麼難過你還罵我!!ˋˊ
M ’s 男人_C♥ : 不是啊!!
小樂 ♥ : 不然咧!?
M ’s 男人_C♥ : 妳男人那麼多
M ’s 男人_C♥ : 啊我是會知道你在說哪個喔!?
M ’s 男人_C♥ : 這也太白目了芭?!
小樂 ♥ : 所以咧!?
小樂 ♥ : 還有!!我男人哪有很多!?
M ’s 男人_C♥ : 最好是沒有啦妳!!
M ’s 男人_C♥ : 妳看看!!鼻子都伸到我這裡來了
小樂 ♥ : 靠北啊!!!最好是啦!!
小樂 ♥ : 要我數給你看嘛?!
M ’s 男人_C♥ : 你有種就數出來
M ’s 男人_C♥ : 我正在等你這句話!!
M ’s 男人_C♥ : 現在數給我看啊!!
小樂 ♥ : 數就數啊!!
小樂 ♥ : 我怕你不成啊!!
小樂 ♥ : 我等等就跟小M告狀!!!哼哼哼哼
M ’s 男人_C♥ : 快數啦!!再哼?還哼?
M ’s 男人_C♥ : 鼻孔越來越大了啦妳
小樂 ♥ : 你一直講我數屁喔
小樂 ♥ : 都給你講就飽了啊!!
M ’s 男人_C♥ : 快數啦!!屁很多耶!吵死了
小樂 ♥ : 數就數!!!
小樂 ♥ : 我家好姐妹算一個!我家阿寶爸拔算一個!你也算一個!
M ’s 男人_C♥ : 妳少把我扯進去了!
小樂 ♥ : 你很煩噎!!到底要不要我數啦!!
小樂 ♥ : 我還沒數完噎!!你才吵死了
小樂 ♥ : 已經3個了!!!
小樂 ♥ : 阿謙算一個!馬臉小媽咪算一個!
小樂 ♥ : 5個!!!我哥也算一個!!
M ’s 男人_C♥ : 妳是數完了沒?很多個耶!!!
小樂 ♥ : 馬的!ˋˊ也才6個而已
小樂 ♥ : 你少在那邊靠北!!!
M ’s 男人_C♥ : 6個你好意思說少喔!?
M ’s 男人_C♥ : 昏倒= =




媽的!!!你這菊花男!
少在那邊拉!!!白目噎!!
值得我為他袒護的也只有那麼一個啊
你少在那邊機機歪歪了
明明就知道那男的是誰,還在那邊裝!!揍你喔!




http://www.wretch.cc/blog/lele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