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4:57:11趙樂蓉♥

難堪局面你惹的,不要怪我不給面子





並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跟年紀扯上關係
今天吃中餐,在公館峨嵋
難堪局面你惹的,不要怪我不給面子
很多事情大家都讓你
如果說一句玩笑話,你就要這樣哭哭啼啼的跟你媽告狀
靠!那我跟你講
你們也不要怪我不解風情
還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不懂得開玩笑
而是你們真的太過火

年紀小又怎樣?
不要跟他一番見識?
憑什麼!?年紀小就可以讓他為非作歹!?
年紀小又怎樣!?
如果說連吃一頓飯,因為不敢喝酒這問題就哭的話
那告訴你,我永遠都不會跟你說話
即使你是我最小的表弟
即使你才小學3年級
一樣!!!都一樣!!不想跟你講話就是不想
媽的襙
你把我惹哭了!!你很好!!
這筆帳,我永遠記得
你也有種都不要跟我講話
還有,我心胸一直都不寬大
所以,你以後不要怪我給你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