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4:08:09趙樂蓉♥

 °﹒∮ 親愛的,對不起 ⓛⓔ

                        在那之後,過了多久?
                    有多久,沒再聽見你說,愛我?
         
                       從那次在公車上遇見你後
                        每每抱著期待的心上車
                      然後得到失望,一次又一次
                  只是希望再見到你,卻再也沒有機會
  
  
                   但在一年後,我已不抱持希望的今天
                            你,又出現了
                    帶著鑰匙替我打開了那回憶的門

                        在我心中屬於你的部分
                       除了愛笑的你留下的笑容
                     就剩下那天你受傷的神情...

                          其實我一直很後悔
                   也在心中問過自己無數次,為什麼
                        怎麼一向沉得住氣的我
                     會輕易地將傷人的話脫口說出
                          為什麼,我不懂?

  
                那天的情境,在我夢中重演過好多好多次
                夢裡的我,再也沒有把傷你心的話說出口
                    但卻挽不回那天對你造成的傷害
               而現實中的我始終沒鼓起勇氣向你解釋一切
                         只是我一時的氣話...
                       而選擇讓時間把事情刷淡
                     拖著拖著,我們漸漸形同陌路
                         再也沒說過話了 ...



                           一直,到今天...
                              我,還是
                        很,喜歡你...   

                               不知道
                             這樣的心情
                            將會持續多久
              


              但我會一直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繼續這樣想念著你


Cute蔚* 2007-07-25 21:03:52

哈~ 無聊捏!
回來台東阿
你回來阿 
小妹妹我好孤單
都沒人要陪我玩
我好可憐
來陪我玩
↑↑↑ 好像在牽魂的鬼一樣  哈~

版主回應
耍白痴唷!!
   哈哈!!
            你上來台北菈!
   
這樣我不會無聊,你也不會無聊呀!!
    寶貝他也很想看你餒!!㌔ 樂樂 ܤ 
  顆顆!!  你是七爺還是八爺?
      牽我的魂咧!!呸呸呸
   乱乱來!豬頭r蔚
  哈哈!!是傻妞!!>3<"
 
 
2007-07-25 21: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