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5:06:14趙樂蓉♥

 °﹒∮ 決定,流浪去 ⓛⓔ

摁!
對!沒錯!
我想回台東一陣子!


昨天跟猴子先生講電話

猴子先生:你就這樣不回來囉?!
我:怎樣?!沒有呀!我還是會回去壓!
猴子先生:喔!是唷!你還會回來唷!我以為你就不回來了咧!
我:哈哈!怎麼可能
猴子先聲:你以後就在台北讀書?
我:摁呀!怎樣?!你會想我唷?!
猴子先生:(不說話)
我:如果你說你有想我,我會很開心
猴子先生:摁!是有一點想妳啦!
我:顆顆‵是喔!有想我唷!?為什麼?!
猴子先生:因為很久沒看到你啦!當然會想妳呀!
我:還有一點是因為變很安靜吧!!哈哈!


---------------------------------------------------
到此為止,剩下是我跟猴子先生的秘密

哈哈!!原來唷!!
班底會想我耶!哈哈!
不錯不錯,有感動到!
我沒有想到猴子先生會想我!?
有點小小感動和精呀!!


沒錯!就是今天
我要 ...



   回台東了!



報台我還是會看的!
但不常!!就這樣
我要回台東去了!


回去看我可愛的家鄉
回去找機車又愛ㄉㄧㄤ我的班底

摁!就這樣!!
掰掰~
           8月的台北,少了一個微笑的份子
               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