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2:16:26Avarnil

我活著...

我重新審視了我的目標

我發現

我想要走的方向 好像不太一樣了

一直以來

我接觸的資訊一直都是來自於我哥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

我把它當成我的目標 我的理想

可是 當我碰上到了五月天 碰上了吉他 碰上了音樂

我發現好像我的夢想有一點變形了

就像是所有的電腦病毒 總有一天會有變種病毒出現是一樣的

對 我這台電腦 對我的夢想病毒

變種了

我發現 其實影像或是圖像 對我來說都不是那麼重要

我喜歡音樂 我喜歡音訊

我想要走關於這樣的道路

而我知道

這條道路

不是那麼的好走 比影像或是圖像又更難走了

可是 我想要加油

我想要瘋狂

我想要努力的試試看

最近彈吉他越來越有心得

越來越喜歡音樂

我的目標不需要別人替我決定

我的目標

當我決定以後

我就會努力去實行

最近

常常會有人問我

夢想對一個人來說有什麼目的

我想

夢想

對人類來說 是一個支點 是一個目標

是一個在這樣的寂寞星球裡

唯一可以證明自己活著的證據

愛情可以當活著的證據嗎?

對我來說

愛情已經比不上夢想了

現在的我

吉他就是我的情人

我愛它

比愛人類來的說

當一個人的內心腐敗到了某種地步以後 愛情對他來說 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可言

我的內心已經腐敗了

而我唯一能保存的

只有自身存在的意義了

我彈吉他 我活著

我聽音樂 我活著

有特別的朋友 我活著

有重要的大哥 我活著

有可愛的阿喵 我活著

我只為了 自身存在的意義

所以

我活著...............................